冬佩利儿

AO3:Dongpier
不再更新

【齐衡x尤东东】一树梨花压海棠-6

老鳏夫齐衡x命硬的男老婆尤东东

见尤东东脸色难看,盛明兰连忙道:“我现已嫁作他人妇,往事已矣,还请公子莫要多想。” 
尤东东朝盛明兰一拱手:“今日之事也烦请莫要外传。” 
盛明兰千算万算,也料不到与自己一同长大的齐小二居然敢娶一个男人,此事的严重性她当然知道,若她是个大嘴巴,只怕早不知死在何处了。 
她亦郑重道:“兹事体大,明兰自然知道。” 
盛明兰甫一离去,尤东东便马上回了房。 
没事,前女友,不,这些古人脑子这么死板,肯定连个前女友都不是,就算是前女友估计也是连手都没牵过的。 
前女友已经结婚了,已经结婚了,已经结婚了。 
齐衡现在也结婚了,和自己结婚了,和他尤东东结婚了。 
卧槽啊——!尤东东又开始在床上疯狂打滚,拿个枕头当作齐衡猛捶。 
太不爽了啊卧槽!前女友没牵过手,他这个明媒正娶的也没牵过手啊!齐衡你到底当年跟你的白月光发生了什么啊?!随便在后花园拎两个八卦群众都知道啊?! 
实则今天齐府大喜,两个八卦群众也是平日里与齐府来往颇多的八卦群众,齐衡那点破事儿也并非闹得全京城都晓得。 
然而尤东东怒极攻心,一时间想不清楚这些弯弯绕绕,只想着齐衡心里有白月光,他尤东东连个饭粘子都没有,你还敢有白月光?! 
 
齐衡被灌酒灌得神志不清,晃晃悠悠地进房,就看见尤东东一脚架在床榻上,一脸烦闷地抖着腿。 
齐衡一脸醉意地傻笑着:“怎么了...东哥?” 
尤东东不满地大吼道:“不要叫我东哥!我今天不是你的东哥!” 
齐衡打了个酒嗝,往床上一坐,让尤东东一脚给踹了下去,齐衡揉着腰,傻乐着在地上坐下:“不是东哥是什么?东东啊?”说完觉得甚妙,给自己鼓了鼓掌:“可不就是东东么!” 
尤东东抓着他的领子往床上一扔,齐衡的发髻被枕头撞开,头发飞了几丝出来搭在额头,伴着通红的脸颊,倒也是平日里见不到的模样。 
然而尤东东无心顾及这些,他按住齐衡的肩膀质问道:“说!你心里的白月光是谁?!你到底和它发生过什么?!” 
齐衡皱着眉头想了想:“白月光?你说的是天上的月亮吗?” 
 
尤东东生起气来毫不讲道理,毫不考虑齐衡是否明白白月光是什么意思,怒道:“不要跟我装傻充愣!盛明兰!盛明兰是谁!” 
齐衡突然不说话了,尤东东心里直骂娘,这反应果然就是白月光!!! 
齐衡神色有些落寞,不知想起了什么往事:“盛明兰她...是我妹妹。” 
尤东东心里简直醋海翻腾,只觉得牙齿都要给酸倒了,一张嘴语气也是十分的尖酸刻薄:“还妹妹!你妹妹已经嫁人了你知道吗?!你是不是心里还一直想着她!” 
齐衡傻了吧唧地点点头:“我知道她已经嫁人了,诶?你不也已经嫁人了吗?” 
说完又有些疑惑:“不对啊,你嫁给谁了?” 
尤东东怒道:“我怎么知道我嫁谁了?!你说啊?!我嫁谁了?!” 
齐衡抬手看着自己红色的衣服袖子,方傻呵呵道:“哦,你嫁我了...呵呵呵呵....” 
与一个醉鬼置气实在不是什么明智的选择,可要让尤东东忍气吞声,等明天早上再收拾他,又是万万做不到的。 
 
尤东东仰天长叹,这就准备下床打桶水让齐衡冷静冷静。 
却又被齐衡拽住:“你嫁给我,那你就是我娘子了,娘子,你要去哪里?” 
尤东东戏精上身,一脸悲愤道:“我要回娘家!你给我撒手!” 
齐衡立刻坐起身来,伸手揉着眼睛,乖巧的样子看在眼里,尤东东气消了些,不禁放低了声音道:“你松开手,我只是去打桶水,马上就回来泼你了,松开好不好?” 
齐衡摇头道:“不好,你是我娘子,你得听我的。” 
尤东东这就要伸手揍他,又听见齐衡说:“你是我娘子,是我命中注定的缘分,我这辈子都不能和你分开的。” 
酒后吐真言,齐衡此番肺腑之言总算留住了尤东东,从各种意义上,保住了小命。 
这话给尤东东听着甚是舒坦,这就在齐衡身旁坐了下来:“你说什么,你再说一遍?” 
呸!白月光又算得了什么!他齐小公爷已经离不开老子尤东东了听见没! 
齐衡道:“我说你是我娘子...” 
尤东东急道:“然后呢?再说一遍,快点!” 
齐衡看了他一会,扭过头去:“不说了!睡觉!” 
尤东东简直要气死了,刚凑过去就被齐衡一把拽进怀里,被子一卷:“睡觉!” 
 
第二日齐衡带着宿醉醒来,尤东东如同条死尸一样直挺挺地躺在一旁。 
“东哥?我昨日...”齐衡揉着自己的太阳穴,伸手拍了拍尤东东的肩膀:“昨夜发生了什么?我全然记不起了。” 
尤东东这才缓缓睁开眼,双手抱在胸前,眼睛空洞无神道:“你干的好事,你一点不记得了哦?” 
洞房花烛夜,人生四大喜事之一,还能干什么? 
齐衡擦了擦冷汗道:“我...我真的...” 
尤东东冷哼一声,揉着腰坐起来:“我这老腰啊...” 
齐衡见两人衣着整齐,松了口气:“东哥莫要打趣我了,这事儿不可开玩笑...” 
尤东东疑道:“我们这不是已经成亲了?就算发生点什么又有什么打紧了?” 
齐衡支支吾吾地说不出话:“不是我...我从未与男子...” 
这表情有点小尴尬,还带点小羞涩,尤东东突然悟了,点头道:“我明白了,我理解,你放心,我会等你准备好的,绝对不勉强你。” 
齐衡:“......” 
尤东东这一番自一为是,令他在未来吃了不知道多少苦头。 
 
尤东东穿戴整齐后,得先去给平宁郡主请安,由于齐衡抱的死紧,宿醉醒来已经过了时辰,关于尤东东的各种风言风语,如今又添了一条:荒淫无度。 
天地良心,他到现在连齐小公爷的手都还没有牵过,若让尤东东知道了,说不得得跟平宁郡主吵个三天三夜的。 
“请婆婆...是叫婆婆吗?”尤东东接过嬷嬷手里的茶盏递上,悄声问道。 
“不知礼数!”平宁郡主一声冷哼接过,嬷嬷在旁提醒:“夫人乃皇上亲封的郡主。” 
尤东东哦了一声:“给郡主婆婆请安,郡主婆婆万福金安?福如东海,寿比南山?” 
“噗——”平宁郡主一口茶喷了出来,连连咳嗽:“你...罢了,你既进了我齐国公府,须得守我齐国公府的规矩,来日同我一起去...” 
尤东东愣道:“郡主婆婆,之前不是说我是男人,是带不出门的?不是对外宣称我身染异疾,也不用见客的吗?” 
尤东东这个救儿子命的男老婆进了门,平宁郡主又对他百般不满意起来,真当是撸完嫌人丑。 
对于该如何刁难尤东东这个问题,平宁郡主也很犯难。 
说他于礼不合吧,他是个男人,真让他成日扮作小女儿姿态,平宁郡主这饭还吃不吃了? 
说他不懂女工吧,齐衡那几身衣裳却是有目共睹的无可挑剔,真让他做几身衣服给自己,自己可能还会穿出去显摆,想着就怪膈应人的。 
平宁郡主烦闷道:“罢了罢了,你先退下,先容我想想吧。” 
尤东东又行了个礼道:“是,郡主婆婆。” 
平宁郡主抓狂道:“莫要再叫我郡主婆婆!” 
尤东东心道这人真是太难伺候了,说道:“是,平宁郡主。” 
 
出来后尤东东入座,与齐衡一道用早膳。 
自己两任夫人大家闺秀,哪个不是让娘亲折磨过?就尤东东这样的怕不是要被狠狠刁难,齐衡不免有些关心道:“怎么样?还好吧?” 
尤东东见他关心自己,不由得语气有些上扬:“没事没事,挺好的。” 
府里添了位少夫人,少不得要多请几个人伺候,管家便领了几名新入府的下人来见。 
几人站开,管家道:“从今天起,你们就是齐府的下人,伺候少爷和少夫人。” 
“少爷好,少夫人好。” 
显然也是提前打过招呼的,尤东东想,若是自己看见少夫人是个男的,必然要大惊失色。 
“你们姓甚名谁,籍贯哪里,速速通报,莫要扰了少爷和少夫人休息。” 
一人上前行了个礼:“小人李边清,籍贯江州。” 
尤东东噗了一声:“不是,里边请?你以前别当店小二的吧?” 
李边清愣愣道:“少夫人神机妙算...” 
尤东东又夹了个枣糕嚼着:“名字能改不?” 
管家点头道:“那就请少爷赐名。” 
齐衡正喝着粥,见尤东东一个劲地吃枣糕,便着人又上了一盘:“那今后你改姓齐吧。” 
齐边清道了句多谢少爷赐名便退下了。 
又来了一人上前行礼:“小人赵德隆,祖籍柳州。” 
齐衡怕尤东东噎着,又给他倒了杯茶:“赵姓有些...你今后也改姓齐吧。” 
齐德隆谢道:“齐德隆谢少爷赐名。” 
尤东东一口茶喷出来,咳得差点命都没有,齐衡在旁轻轻替他顺气:“吃这么急作甚,今日又无他事...” 
尤东东一手颤抖地指着齐德隆,使劲咳嗽着:“你...咳咳咳...别叫这个...咳咳...这事儿我能做主不?” 
管家看了齐衡一眼,齐衡点头道:“自然可以。” 
尤东东咳得整个人不停颤抖:“那以后...咳咳...就叫...齐东...呛...艾玛呛死我了...咳咳...” 
齐衡抚着尤东东起身,让管家领了人下去,这便回屋了。 
尤东东再见那人已经是半月后,齐东已经被人叫了半月的齐东强了。 
他面无表情道:“不然你还是叫齐德隆东强吧。”


————————
我也不知道应该叫郡主什么,就是觉得郡主婆婆怪好笑的

评论(81)
热度(10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冬佩利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