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佩利儿

AO3:Dongpier
不再更新

【巍澜】谁还不是个金主咋的-11【完结】

影帝沈巍x家里有矿脑子里也有矿赵云澜
又名 影帝不是讲究人
脑洞来自我亲爱的虎老师

赵欣慈难得给赵云澜约饭,被赵云澜拒绝了,反正这饭也不是自己跟赵云澜吃,又拐弯抹角地找上了郭长城。 
郭蓉刚刚跟男友分手,整日被人念着结婚,相亲对象又一个都看不上,被自己爹妈烦得要死,又不知从哪里听说隔壁赵家儿子是个死给,这便非要死磕在赵云澜身上不放了。 
“我不管。”郭蓉一边卷头发一边打电话:“反正你得给我安排上,上次那照片你记得吧,你要是不搞定我就发出去,说你深夜带男人回家。” 
郭长城接了几个连环call,都是让他去跟赵云澜说相亲的,一会被人夸上天,一会被人呸到地的,浑浑噩噩地就去找赵云澜。 
郭长城扭扭捏捏地找到赵云澜,这人正忙里偷闲跟沈巍视频。 
“哎我说你今天这个造型!特别适合…”赵云澜正兴高采烈地夸沈巍,被郭长城拍住了肩膀,在耳旁低语了几句。“相亲?” 
沈巍今天演个落魄王子,穿着一身乞丐一样的衣服,网络延迟严重,屏幕上赵云澜傻笑的脸停住不动,沈巍听得直皱眉。 
今天这个造型特别适合相亲? 
画面停滞了几秒钟,视频通话就断了。 
 
“不去不去不去!开什么玩笑!如果让狗仔拍到我怎么办!” 
讲个笑话,赵云澜在乎名声。 
自从上次去了回酒会,关于自己的新闻突然就多了起来,还有好几家杂志社想采访他,他当然不在乎名声,可万一让沈巍误会了怎么办? 
退一万步说,就算沈巍不误会,肯定也要拿着这事儿睡个自己十遍八遍的,到时候他找谁说理去。 
赵云澜烦躁地摇着手机,怒道:“长胆儿了你,还敢帮着我爹来弄我!” 
“不是…”郭长城想起那晚就直想哭,忽又想起来始作俑者就是自己老板赵云澜,便鼓起勇气道:“老老老老板…上次…你带沈哥出去吃饭那次你还记得不…” 
黑心老板赵云澜这才想起来,自己奖励郭长城承诺,一直没有兑现。 
“我姐她…也不想相亲的…”郭长城躲闪着赵云澜的单方面殴打,抱住赵云澜的膝盖哭诉:“求你了老板…就吃一次饭就行…” 
赵云澜被这牛皮糖一样的攻势黏得没辙了,哄道:“行行行,我去还不行吗?” 
郭长城感激零涕地松了手,又被赵云澜拿着个捶背器一顿猛锤。 
 
餐厅选了个会员制的地儿,赵云澜给足了面子,精心打扮开辆迈巴赫去接郭蓉,也好让姑娘跟家里人交差。 
大概都想着只是交个差而已,从郭蓉家门口一路到餐厅入座,两人对话愣是没超过十句。 
服务生看赵云澜的眼神极其怪异,赵云澜浑身不自在,只觉得周围的人都在窃窃私语着。 
郭蓉本来正玩着手机,突然也抬头看起赵云澜来。 
只见她举起手机,看一眼手机,又看一眼赵云澜,看一眼手机,又看一眼赵云澜。 
“什么东西!”赵云澜哭笑不得道:“哥上头条了?” 
郭蓉难以置信道:“还真是,赵哥,这个你看看是你吗?”说完把手机递给赵云澜,给他看着八卦新闻。 
 
“影帝自曝被包养!金主竟是某赵姓土豪!” 
 
“双料影帝的秘密情人——为何偏偏看上他?” 
 
“巍巍委屈!土大款到底用了什么手段!” 
 
赵云澜:“……” 
他看得直想摔手机,郭蓉赶紧抢了回去,问道:“你真的…?” 
赵云澜痛心疾首道:“这些媒体就知道瞎写!!!” 
郭蓉刚想放下心来,就听赵云澜骂娘:“说谁土大款呢?!说谁土呢!” 
郭蓉:“……” 
赵云澜翻看着新闻,网友评论全是心疼沈巍的,把赵云澜骂了个狗血淋头。 
 
#赵金主求放过#天哪我们巍巍怎么会被包养的!不可能啊!巍巍要什么没有!一定是被人用卑鄙的手段威胁了! 
#赵金主求放过#搞谁不好非要搞影帝?会影响他事业的好吗? 
#赵金主求放过#我的妈赵大款这个粗犷风格,沈巍的身体真的没问题吗? 
假新闻吧?影帝也要人包养?要我说就是炒作博眼球。 
#赵金主求放过#楼上你点开看了没有?石锤都出来了,炒NM啊炒,你家桑赞才要靠炒作好吗? 
#赵金主求放过#这新闻一出就是身败名裂的节奏啊!!!赵金主太狠了吧!!!这什么小说剧情啊!!! 
#赵金主求放过#呜呜呜巍巍肯定被人欺负了好可怜,巍巍啊妈妈永远爱你!!! 
#赵金主求放过#沈巍你告诉我这不是真的!!! 
也有几条说觉得赵云澜好像看起来还不错的KY评论,全部被沈巍的粉丝喷得删博,还要截图挂在热门评论上被各种轮。 
 
赵云澜本来只是看骂自己的评论,结果越看越不对劲。 
赵云澜问道:“沈巍是…影帝?” 
郭蓉一脸问号,惊道:“对啊!他今年刚…不是,你不知道?!” 
见赵云澜一脸震惊,郭蓉心想,这人就算不是死给,和他结婚孩子估计也是个智障。 
赵云澜的照片全给打码,名字也不给,反观沈巍,影帝影响力巨大,就算把人从照片里整个抠掉,可能还有狂热粉丝能认出来,只要一个名字就能让全国沸腾。 
有一条转发上万的小论文,结构紧凑内容详实,一口咬定这肯定是赵云澜搞出来要让影帝身败名裂的。 
所以大家纷纷把怒火转到了赵云澜身上,托赵欣慈的福,没哪家媒体敢扒赵云澜真人,论坛上关于赵云澜的帖子也都是秒删。 
赵云澜把头埋在双手间,十分痛苦。 
关于包养了影帝这件事吧,赵云澜很有话说。 
如果沈巍要名他给名,如果沈巍要利他给利,如果沈巍要睡他给睡,最后还要被人骂成个傻逼。 
这他娘是什么神仙买卖!赵云澜崩溃了。 
 
赵欣慈打了个电话过来,赵云澜接了,先给了他一分钟骂自己,冲着电话说了句喂,又给了他一分钟骂人,这才把耳朵贴上听筒。 
“你到底在想什么!” 
赵云澜也在想,自己在想什么呢? 
起初他以为沈巍是个普通的小演员,对他一见钟情再见倾心,后来他发现沈巍也对自己有意,只觉得人生寥寥数十年,再也没有更欢喜的时候。 
他倾慕沈巍,他迷恋沈巍,他爱沈巍。 
沈巍不是小明星,也不是影帝,赵云澜想,他是我爱的人。 
“我在想…”赵云澜脑子一转就飞到天外:“我结婚的时候肯定不请你。” 
赵欣慈:“……” 
 
“赵云澜?” 
赵云澜抬头看去,发现不知道什么时候沈巍已经走到了自己面前。 
他急促地喘着气,应该是刚刚从片场赶来,手机不断震动,显示着郭长城的消息。 
大概就是楚哥没扛住,让沈巍发现了这些有的没的。 
沈巍眉头皱得死紧:“你是来相亲的?你要结婚?” 
赵云澜点点头:“对,我要结婚。” 
沈巍伸手抓住赵云澜的衣领,又忍耐着怒气松开手,一脸难以置信道:“赵云澜你!你要和这个女人结婚?” 
赵云澜怒道:“当然不是!谁要和这种女人结婚!” 
郭蓉:“……” 
沈巍问道:“那你…” 
赵云澜趁沈巍不注意,凑过去笑着亲了亲他:“和我结婚吧。” 
沈巍被气得一佛升天二佛出世的,直想把这人狠狠教训一顿。 
赵云澜哟呵一声,笑道:“怎么了?不乐意啊?我可是你金主啊我告你。” 
沈巍拿他没办法,看了他半晌方道:“你别后悔就行。” 
“那不能够!” 
 
来的时候为了做样子还买了束玫瑰,赵云澜这便递到沈巍手里,沈巍嫌弃地要死不肯收:“你买来相亲用的,送给你相亲对象去。” 
“那就…”赵云澜从餐桌的花瓶里拿了枝雏菊递给他,沈巍嗅了嗅,面无表情地把雏菊插到赵云澜耳侧,还不让他摘下来。 
赵云澜摸着雏菊嘿嘿笑着,搂着沈巍的肩膀往外走:“你那些粉丝啊一个个的,那个嘴可太毒了…你哪天让他们消停消停啊。” 
“看你表现。” 
“哎哟哥哥,我一定好好表现!” 
迈巴赫被人开到门口,赵云澜为沈巍打开车门,邀请他入座。 
沈巍嘲道:“哟,今天相亲开好车了金主?” 
赵云澜伸手帮他系上安全带,捏了捏自己情人的脸,笑道:“那当然了,我可是你金主,不开好车怎么包养你?” 
沈巍又嘲道:“谁稀罕你的钱。” 
赵云澜装模作样地思考起来:“那你稀罕什么?要车要房要名要利?我都可以给你。” 
沈巍道:“我都不要。” 
赵云澜道:“那你要什么呢?” 
沈巍道:“我要你。” 
我只要一个你。 
迈巴赫被发动,赵云澜踩着油门大笑起来:“哎哟哥哥你可太好包了!” 
赵云澜开着车扬长而去,车窗里飞出来一朵雏菊,在空气中轻盈地飞舞着。 
 
现场的人全都呆若木鸡。 
“这人就是…影帝的金主?” 
郭蓉在旁边拿着手机看八卦,漫不经心道:“这你情我愿的,谁还不是个金主咋的?”

——————————
完结啦,不定期更番外,不要在他乡下面催金主不要在他乡下面催金主不要在他乡下面催金主,谢谢

评论(81)
热度(221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冬佩利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