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佩利儿

AO3:Dongpier
不再更新

【巍澜】谁还不是个金主咋的-8

影帝沈巍x家里有矿脑子里也有矿赵云澜
又名:影帝不是讲究人
脑洞来自我亲爱的虎老师

 
沈巍看到赵云澜的微信差点没从沙发上滚下去。 
赵云澜简直就是…吃了豹子胆了。沈巍额头青筋直冒,心里把赵云澜扮懒羊羊的计划无限提前。 
这实在不能怪沈巍瞎喝飞醋,诚然他还没有同意赵云澜的包养或被包养计划,可如大庆所想,赵云澜都这样那样他了,沈巍还没有拉黑他,这已经很能表明影帝的想法了。 
现在沈巍的感觉就是,我明明都对你这么好(没有拉黑你)了,你居然还想给我戴绿帽? 
你居然还想包别的小明星??? 
或者再换一个浅显易懂的说法——巍巍委屈。 
 
更有照片铁证如山,沈巍只想抓着赵云澜问你和那些狐狸精贴那么近,怎么不去开房算了? 
说到开房,沈巍更想问了,这两段消息中间的十九分钟里到底发生了什么? 
 
 
沈巍越想越歪,越歪越想,冲到会场的时候,连赵云澜的私生子叫什么名字都脑补出来了。 
“卧槽…我没看错吧…沈影帝…” 
“天哪!!!他好帅!!” 
“不是吧…这年头沈巍也要来…?” 
“呸!你说什么呢!嘴巴放干净点啊我告你!我们巍巍才不会来这种地方呢!” 
“什么叫这种地方啊,我们这是做正经营生的我告诉你…” 
以沈巍为起点,议论如同山火一般迅速席卷开来,八卦点燃了人民群众的感性,他们议论着,推搡着,如果再换一个灯光和音乐,一场高端大气的酒会就会完全变成蹦迪现场。 
人生头一遭,沈巍如此急切的寻找着某个人。 
还是一个可能给自己戴绿帽的人。 
然而沈巍已经顾不得周遭的情况,脑洞这东西只会越开越大,他只觉得再迟一点赵云澜孙子都快该有了。 
 
其实在外人的眼里,赵云澜在为人处世方面还是能评上一个八面玲珑的。 
然,内人所见却十分不同,且越是内人评价越低,即赵云澜的缺心眼程度和与他关系密切的程度是成反比的。 
这个影响是相互的。 
越是在乎赵云澜的就越是觉得他脑子有病,赵云澜对越是在乎的也越是容易犯病。 
病名不为爱,而为沙雕。 
 
大庆在给沈巍发完微信以后就单方面删除了自己的消息,是以赵云澜尚不知道自己已经死到临头,还在悠然自得地拿水果吃,不过身边仍然围了一圈莺莺燕燕。 
“赵总喜欢长头发还是短头发呀~” 
“赵总,我觉得这个很不错,你试试。” 
“赵总赵总,你的手表真好看~” 
对于大部分人的讨好,赵云澜基本都会礼貌的微笑蒙混过去,不过说到自己的手表,他就很来劲:“是吗?你挺有眼光的嘛!” 
那姑娘见自己独得赵云澜赏识十分欣喜,手在耳旁一挽,耳环啪嗒就掉了,这就要在赵云澜面前弯腰去捡。 
 
沈巍十分绅士地为女孩捡起耳环,塞进她手里:“因为那是我送给他的。” 
众人:“……” 
赵云澜惊喜道:“沈巍,你来啦。” 
沈巍点点头,伸手为他整理了一下领结,又捻去粘在西装上的头发,长的短的直的卷的红的灰的,每捻一根沈巍的脸色就黑上一分,他咬着牙露出一个微笑:“嗯,我来了。” 
他虽没有说什么,周围的人却均被沈巍这正房的气场逼退三步。 
也有不识相的人开口了:“沈哥…原来你和赵总认识啊?” 
赵云澜被伺候得很熨帖,心中舒坦地要命:“对啊,我们认识。” 
认识? 
何止认识。 
赵云澜抱着私生子喊他叔叔的想象又在沈巍的脑海里浮现出来。 
沈巍也是被气得昏了头,微笑道:“他是我金主。” 
 
众人:“……” 
赵云澜:“……” 
 
“他…他是你…金主?不是……开玩笑的吧…” 
赵云澜这一听就不高兴了,怒道:“我怎么就不能是他金主了,我乐意他也乐意,谁还不是个金主咋的?” 
沈巍表情管理失控,忍不住翻了个白眼,拖起赵云澜就走,而赵云澜仍不要脸地叭叭:“我们是纯洁的金钱关系,我连沈巍的手都没有碰过…” 
 
“个屁的金钱关系!”沈巍把赵云澜拖进了个小黑屋,将他推到墙角,用力地揉着他的头发:“还金钱关系…你个傻子知道什么叫金钱关系吗?” 
赵云澜像是在黑暗里安静思考了半晌,坦然道:“我给你钱,包养你,这不是金钱关系是什么?” 
沈巍嘲道:“错了。” 
赵云澜奇道:“怎么错了…哎你快把我头发抓秃了…” 
沈巍闻言,反而用力地将赵云澜的头发扯到一边,在他耳旁轻轻厮磨着:“你今天来这里都干了些什么?告诉我。” 
赵云澜瞬间福灵心至,明白沈巍这是误会了,连忙为自己开脱:“我说我什么都没干,你信吗?我就是来…看看我妈的…” 
赵云澜说出口就觉得,完了,这话自己都觉得不可信。 
沈巍嗤笑一声:“哦,那你妈呢?” 
杨晴临时有事,回了墨尔本,赵云澜连亲娘和小男友的毛都没见着一根,还平白被人毁了清誉,让自己的心上人这样误会,不禁悲从中来。 
他咬牙切齿道:“我妈飞了…” 
沈巍:“……” 
 
赵云澜哭笑不得道:“她飞回墨尔本了,没见着。” 
沈巍道:“真的?” 
赵云澜赶紧立手起誓:“真的,我可以找人证明…” 
其实这事儿前前后后漏洞很多,沈巍凭着一腔热血来捉奸,头脑稍稍清醒后就明白过来,赵云澜估计又让自己的倒霉朋友卖了。 
和那位送来懒羊羊的朋友一道,沈巍不认识他们,但是沈巍谢谢他们。 
沈巍在赵云澜耳垂下边使劲地亲了一口,低沉地笑着:“赵云澜,你知不知道什么叫礼尚往来?” 
赵云澜被这突如其来的幸福冲击地有些发蒙,昏沉沉地喘着气:“我知道…” 
沈巍又伸手去摩挲赵云澜下巴上的胡茬,赵云澜不自觉地咽了口口水。 
“礼尚往来就是…你请我吃饭,我请你看电影…” 
“你送我车,我送你表。” 
沈巍将嘴唇与赵云澜的贴得极近,沈巍呼吸的热度一路从赵云澜的嘴角攀升到大脑,只听见沈巍一字一句道:“你包养我,我睡你。”

评论(155)
热度(200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冬佩利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