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佩利儿

AO3:Dongpier
不再更新

【巍澜】谁还不是个金主咋的-7

影帝沈巍x家里有矿脑子里也有矿赵云澜

脑洞来自我亲爱的虎老师 
 
赵云澜理解地拍了拍沈巍的肩膀:“小时候我妈也经常说我缺心眼…没事的…还在发育…” 
他只说着不着边际的胡话掩饰着自己的悸动,因为他差点以为沈巍要说的是“缺你”。 
就差那么一点,赵云澜想,沈巍如果说出了你字,他一定会抱着沈巍的脑袋狠狠地亲下去。 
赵云澜在心里痛骂自己,小明星这么清新脱俗,自己想法怎么能这么龌龊。 
殊不知沈巍方才心里的想法要比赵云澜大概龌龊个一百来倍,追求傻逼须得比他更傻逼这个理,沈影帝尚未完全参透,但在心里已模模糊糊有了想法。 
沈巍摆手道:“没事…” 
虽说是个富二代,却并非和祝红似的整天游手好闲,赵云澜这才没说上几句话就该走了。 
沈巍送走赵云澜心里颇有些遗憾,决定联系恒源羊那套方案的公司,把那件神似懒羊羊的道具服买下来,以填补心里淡淡的失落。 
 
科利集团经常会举办慈善晚会,到场的都是社会名流,除了各界大亨之外,最多的就是演艺圈人士。除了少部分找大佬拉投资的,其余的基本上都是抱着攀高枝的想法来的,所以这类宴会又被戏称为“皮条大会”。 
此类晚会赵云澜基本是不去的,毕竟晚会上的小明星们,没有一个能入得了他的眼。 
可今晚的这场晚宴赵云澜还真不能不去,因为他亲妈杨晴也要去。 
赵云澜听说自己亲妈找了个新男友,他要去为杨晴把把关。若是这个新男友争气,能比赵欣慈强哪怕那么一星半点,他就能拿这个嘲笑赵欣慈个一年半载。 
简而言之,他要去看热闹。 
 
赵云澜没想到,自己刚进会场,连亲妈的面都还没见着,就被人团团围住了。 
人都是视觉动物,既然都来了皮条大会,左右都是要找金主了,为什么不找个年轻有钱又好看的呢? 
是故赵云澜祝红那一票富二代,在这种晚会上总是异常抢手。 
赵云澜应付不来心上人沈巍,面对这些莺莺燕燕还是十分得心应手的,他礼貌地在一群偶像演员歌手甚至导演中间周旋着,找了个空档闪进了换衣间。 
“我亲娘诶…”赵云澜擦了把冷汗:“这世道小明星们都这么饥渴了吗?”随即反应过来自己把沈巍也带进去了,赶紧在心里呸了两句。 
“你这第一次来,谁知道你喜欢什么样的啊。”大庆缩在沙发上打着游戏,嘲笑道:“那些人可不就跟苍蝇见了…” 
“你可闭嘴吧。”赵云澜笑骂道:“那也就是你个死猫躲这儿了,不然那些苍蝇绝对围着你转。”
大庆放下手机,哀怨道:“是,都围着我转,拿糖喂我,摸我头发挠我下巴,逗猫呢么这不是。”
赵云澜伸手挠着大庆下巴,诚恳道:“我看你被挠下巴还挺高兴的。”
大庆一爪拍开赵云澜,怒道:“再挠我喵你——削你啊!”
听说大庆长达两年之久的异地恋终于结束了——小女朋友出国,变成了异国恋。

个子不大,脾气不小,赵云澜不敢再惹无情可发的死猫,岔开话题:“你说我这就来凑个热闹,结果让这一通堵,你们也不带发个证儿的,想找的和不想找的区分一下,提高提高工作效率。”
“我们干的是正经营生,所有收入包括你手上这块八十一片的西瓜,都是要捐的,OK?”语毕大庆长长地伸了个懒腰,打着哈欠道:“不想让人骚扰你就带个伴儿啊,比什么证不管用?你再瞅瞅你这身打扮,你怎么不直接把金条穿身上呢…”
带沈巍一起来吧,也不是没想过。
但沈巍在赵云澜心中已经变成了一株楚楚可怜的小白花,带他来这种地方简直就是对他的侮辱。

“大庆老师。”赵云澜把瓜皮一扔,凑到大庆跟前小小声道:“为小弟指点指点迷津呗。”
大庆老师伸出小指掏了掏耳朵,然后往赵云澜三万一套的西装上擦:“说吧。”
赵云澜倒不太介意这些,掸也不掸便开门见山道:“我最近吧…在包一个小明星…”
大庆瞬间爆笑:“难怪你不敢带!你怕晴姐骂你不学好对不对!!!”
是的,这也是他不带沈巍的原因之一。
赵云澜对赵欣慈再厌恶,程度也不及他对杨晴敬畏的十分之一。
这也是这么多年,赵云澜虽吊儿郎当地四处瞎混,但也没走上歪路的一个重要原因。
大庆笑得都直不起腰了,在沙发上蜷成了个虾:“哎哟…哈哈哈哈老赵你都多大了…哈哈哈哈还怕妈妈骂你哈哈哈哈…”
差不多五分钟吧,大庆这才停下来,死猫知道他不会为了这个生气,赵云澜对于事实向来坦荡,怕就是怕,也没什么需要不好意思的。
赵云澜严肃道:“我很认真地问你,就我找这个小明星啊,油盐不进的,给他找资源也不要给钱也不要,我该怎么办?”
赵云澜虽浪迹花丛多年,可对某个人产生这样动心的感觉还是头一遭,他到底,应当拿这个该死的小明星怎么办?

大庆掐指算算,自己认识赵云澜快二十年,赵云澜十岁的时候就整日被庆六岁和祝八岁欺负,没想到赵云澜现在都快三十的人了,居然还能被个小明星欺负。
“哪个小明星啊这么能装!”大庆怒了,抢过赵云澜手机就要给他讨场子:“看我帮你收拾他!”
大庆打开赵云澜微信,置顶聊天就一个巍巍,他化身网瘾少年飞快地给巍巍发着消息,耳旁闪烁着赵云澜郁闷的叨逼叨:“我和他的关系吧,进不进退不退的,你说他要乐意收钱我也好那个啥他啊对不对,不行不行这样沈巍成什么了…”
正在飞快打字的大庆突然停了下来,带着一脸慈悲的微笑问道:“沈巍?”
赵云澜道:“是啊,沈巍。”
大庆思考了一会,确定龙城没有第二个小明星沈巍了,才接着问:“就,不要钱不要名不要利,沈巍?”

待得赵云澜将自己那点破事娓娓道来,大庆早已结束了与沈巍的聊天,双手交叠着cos司令。
大庆严肃道:“老赵,我想那个小明星,对你一定很有好感。”
赵云澜疑道:“真的?你怎么知道?”
就凭你对影帝做了这么多傻逼事他还没有拉黑你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庆扭头捂住眼睛,不想再看赵云澜:“小弟只能帮你到这里了,他马上就要到了。”
赵云澜傻了:“不是你喊他来干啥啊?回头我妈不得把我剐了…”
大庆小手一挥:“没事,晴姐那里有我。”
赵云澜被大庆卖了还不自知,十分感动地抱了抱大庆:“谢谢啊。”

沈巍的手机微信闪烁着新消息提醒,尚不知道自己即将要被喷一身水的命运。

7:28
赵云澜:我和你的关系应该是怎么样,你到底清不清楚?
赵云澜:我可以是你的金主,也可以是别人的金主。
赵云澜:[图片]
赵云澜:看到没有?以后跟我说话注意点,否则以后…呵呵。

7:47

赵云澜:巍巍(・᷄ᵌ・᷅)果然还是你最好了!
赵云澜:[位置]
赵云澜:我在这里等你来哦,啾咪 ( • ̀ω ⁃᷄)✧

————————
不知道会不会被屏蔽,能见的都是有缘人

评论(69)
热度(15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冬佩利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