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佩利儿

AO3:Dongpier
不再更新

【巍澜】谁还不是个金主咋的-6

影帝沈巍x家里有矿脑子里也有矿赵云澜

脑洞来自我亲爱的虎老师

 
“红姐。” 
祝红正坐在落地窗前的办公椅上,跷着双长腿,神情严肃地玩贪吃蛇。 
见汪徵进来,她收起手机,装作自己在思考人生。 
汪徵道:“红姐,玻璃上能看见你在玩手机。” 
祝红:“…咳!” 
祝红也是龙城颇为出名的富二代,刚刚留学回来,被家里人嫌天天宅着,遂在自己四叔名下找了家演艺公司挂牌当总经理。 
不过赵云澜是靠脑子出名的(从各种意义上来说),祝红是靠一双模特般的长腿出名的。 
“赵总说有事要跟你说,想跟你吃个饭。”汪徵拿着手机记录着行程:“具体是什么事,赵总说…他不好意思说。”
祝红差点一口水呛死自己。
 
小时候祝红和赵云澜住对门,倒是正儿八经的门当户对,两个人经常玩在一起,祝红还是对赵云澜还是有很多美好回忆的。比如赵云澜教她做题,帮她做自然课作业,还经常一起打小霸王。 
打回国以后,祝红在个酒会上和赵云澜见了一面就没怎么联系,这下又突然说有事不好意思说,这让祝红很难不多想。 
自己今年也28了,天天被家里人催婚,自己和赵云澜也算郎才女貌,如果赵云澜对自己有意思的话,祝红倒是很乐意和他发展一下。 
祝红对着镜子理了理自己的头发道:“约的什么时候?今晚?” 
汪徵答道:“嗯,就今晚,刚刚已经帮您约了造型师,要去吗?不去我就取消。” 
小秘书汪徵做事倒是一如既往地妥帖,祝红满意地点点头:“去呗。” 
汪徵道:“那中午就不在公司吃了,造型一做就一下午,等会我去餐厅给您包一份沙拉带走。” 
祝红捏了下自己的肚子,犹豫道:“这没必要吧…” 
汪徵推了推眼镜道:“礼服很紧的。” 
祝红对汪徵这份无微不至真是又爱又恨,咬牙道:“行。” 
 
等赵云澜来接人的时候,祝红已经有些走不动道了,饿的。 
两人看到对方都是一愣,祝红造型做了四个小时,穿着条贴身剪裁的小黑裙,一双长腿露得恰到好处,多一分嫌老气,少一分又太性感。 
赵云澜穿着白T恤牛仔裤,脚上踩着双人字拖。 
祝红一口白牙都要咬碎:“老赵,你穿这样是要带我去哪里吃饭?” 
赵云澜道:“我本来想带你去吃钵钵鸡,咱小时候最爱去的那家,你穿得也太…隆重了吧?” 
祝红冷静地否决了钵钵鸡,开什么玩笑,她饿了一下午才塞进这条小裙子,要去吃钵钵鸡别说不是一个画风,真吃起来这条裙子绝对要爆:“我要去奥林斯。” 
赵云澜哭笑不得道:“我穿这样进不去奥林斯啊我的红姐。” 
最后一合计,赵云澜和祝红去了家二星米其林日料店。 
 
调情这个事儿吧,其实真的看人。 
别说赵云澜对祝红一点意思没有,就沈影帝那样的,赵云澜喜欢成啥样了都,沈巍那技巧在赵云澜面前也是一点屁用没有。 
单就调情技巧来说,祝红比沈巍又低了不知道多少个郭长城,影帝在赵云澜身上都只能铩羽而归,祝红就更只能望澜兴叹了。 
祝红筷子不知道掉了多少回,发现赵云澜只知道吃,终于受不了了。 
“说吧老赵,找我有什么不好意思说的事儿啊?”祝红随手吃了几片鱼生就放下筷子,手指仍不死心地绕着耳旁的头发。 
“哦,是这么个事儿。”赵云澜突然不好意思起来:“我吧…最近包了个小明星…” 
祝红笑得十分勉强:“所以…你找我来…就是想帮这个小明星找资源?”
“这就是你…不好意思说的事儿?” 
赵云澜腼腆地点点头。
 
我特么!祝红觉得自己头顶都气得冒烟了,自己这一通遭罪到底为了啥?! 
“我可去你的吧老赵,一天到晚不学好的。”祝红见赵云澜没那个意思,自己扮美也是给瞎子看,索性点了根烟抽起来:“哎不是你就对我一点意思没有啊?咱也到年纪了,小时候你不跟我处挺好的吗?跟我试试呗。” 
赵云澜连忙摆手:“不不不,从小我就看清了你血腥的本质,成天让我给你写作业,抢我自然课作业和游戏机,你知道那破花我养了夺久才开吗你就抢,我那时候没跟你绝交都是给你哥面子好不?” 
祝红嘁了一声道:“行的呗,看在那破花的份上,你包谁了?让我看看。” 
赵云澜把手机递给祝红让她看屏保:“喏,就他。” 
祝红看了一眼,心说开什么宇宙玩笑:“这…小明星?” 
赵云澜点点头道:“是啊。” 
屏保照片不是网上找的,估计是赵云澜亲自抓拍的,沈巍的眼睛还带着点茫然。
 
祝红算是赵云澜身边难得的聪明人,她只看了看傻乐的赵云澜,就明白了这是个什么情况。 
 “行,包我身上了,回头我让汪徵把东西给你送公司去。” 
老赵啊老赵,祝红在心里奸笑起来,让你给我这通罪受,这不就栽我手里了吧。 
赵云澜被人卖了还浑然不知,神似范伟般答了句:“谢谢啊。” 
 
没两天汪徵就把一堆合同送来了,赵云澜抱着个文件袋看也不看,就尾巴摇啊摇地找沈巍邀功去了。 
沈巍看着摊开在桌上的文件,觉得十分滑稽。 
也是人一片心意呢…沈巍失笑着翻看着方案。 
看着看着,影帝就笑不出来了。 
就看了三份,全都是广告。 
第一份,人流医院,广告语:“巍巍一扎就流产。” 
第二份,恒源羊,设计了个跟懒羊羊一样的造型。 
第三份,北极人,保暖内衣。 
 
沈巍明显低估了赵云澜给自己找事的能力,他把文件全部放回桌子上,躺倒在沙发上,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被气出了心脏病。 
赵云澜看了看,觉得小明星能接着这些代言也不容易,但是又怕伤沈巍自尊,犹豫着拿了一份:“我觉得恒源羊这个还行的…” 
沈巍道:“那个,赵云澜啊。”见赵云澜正认真地看着方案,沈巍伸手将文件拿过:“我不缺资源,也不缺钱,你明白吗?所以这些都用不着,以后不要再拿给我了。” 
赵云澜愣住了,他觉得自己稍微,不,是十分感动。 
沈巍这个小明星,怎么就和其他小明星不一样呢?明明自己穷得要死,微信里连两百块都没有,也不愿意用自己的钱,那张副卡给了他就没见他刷过,实在是太与众不同,太清新脱俗了。 
自己怎么喜欢了这么特别的一个人呢,赵云澜沾沾自喜地想。 
“你说自己什么都不缺什么都不要,那我还拿什么包养你呢?”赵云澜十分苦恼。 
昨晚刚恶补过的土味情话在沈巍脑海里浮现,他想了会道:“谁说我什么都不缺了?” 
赵云澜喜道:“你缺什么?我给你买。” 
沈巍伸手揽住赵云澜的肩膀,贴近他耳朵轻轻道:“我缺…” 
演技归演技,现实中说这话实在是太羞耻了,沈影帝老脸一红,收回了自己搭在赵云澜肩膀上的手,双手抱头,痛苦道:“缺心眼吧…” 
赵云澜:“…” 
 
———————— 
赵云澜:你五行缺心眼 
沈巍:你五行缺太阳

评论(84)
热度(18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冬佩利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