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佩利儿

AO3:Dongpier
不再更新

关于朱蛊力

这篇文质子时期12章就完结,然后下一篇是伯力带球跑被抓回来之后的事了,我们简称成人篇

然后就是

我时常觉得我写的朱厚照太过变态而格格不入

不仅是和其他太太们笔下的照照相比,也是和我写的其他角色相比

再过几章大家就会发现了,是真的很变态

成人篇的照照也很变态

就,很变态

太变态了,我都快不认识变态这个字了。

在此很沉重地提醒大家,好雷的,是真的好雷的,但是我自己很喜欢,我变态,我把自己叉出去

我的几个朋友试着看了也觉得还好,她们也是变态,现在正挂在阳台晾衣架上


成人篇基调会沉重一点,HE预定,虽然我还没开始写,因为照照长大了之后会变...换个风格,就像是草莓味的冰淇淋变成巧克力味的冰淇淋,所以本质还是变态。是的。变态。

还有一个就是,他的变态都是建立在双方没有确定感情关系的基础上的,我自己是ok的,当然最后结局是幸福快乐在一起。

我说这么多!!!

就是希望!!!!

大家做好心理准备!!!!

因为我!!!不接受批评!!!!

没有啦,就是做一个小小的排雷,做一个预警嘛。

评论(77)
热度(272)

© 冬佩利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