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佩利儿

AO3:Dongpier
不再更新

【巍澜】谁还不是个金主咋的-5

影帝沈巍x家里有矿脑子里也有矿赵云澜

脑洞来自我亲爱的虎老师

 
虽是个假和尚,可林静的手艺还是十分靠谱的,两荤两素一汤,两个人吃完刚好干净,一点不多一点不少。 
一个冒牌和尚,一个脑残仙子,还有一个复读机,这到底都是些什么人啊? 
沈巍悲哀地发现,自己居然对赵云澜兴趣越来越浓了。 
赵云澜嘟囔着:“哪里咬不好…偏偏咬脸…怎么都不见你挠的,不痒吗?” 
蚊子包么,不去想倒还好,一想起来就难受了。 
沈巍哭笑不得道:“你别说了,越说我越觉得痒。” 
赵云澜嬉皮笑脸道:“不然我给你挠挠?”说着就要对沈巍施以毒手。 
沈巍愣了,转念想想,觉得和赵云澜迟早是个要上船的关系,也没必要再故作矜持,遂点了点头:“行啊,那就麻烦你了,赵…赵云澜。” 
赵云澜本想调戏一下沈巍,结果反被沈巍调戏了。 
他叫我赵云澜!他兴奋地想。手指都微微地颤抖了起来。 
赵云澜向来是个想一出是一出的,沈巍一答应,他倒不知道怎么办了。 
要知道这可是他们第一次亲密的身体接触,是改变印象的大好机会。 
沈巍则盘算着应对方案,挠痒么,不过就是轻挠和重挠的区别,该怎样才能顺水推舟地发展进一步的关系… 
哦,沈巍承认他想多了,赵云澜非常不解风情地在他脸上掐了个十字。 
沈巍心说,就这样? 
可他还不能表现出来,只好道了句谢谢。 
真是…神经病啊! 
赵云澜也很绝望,他待沈巍真心一片,实在没法像其他普通花花草草一样加以轻薄,他痛苦地捂着脸道:“你太客气了。” 
 
晚上各回各家,赵云澜还给沈巍打了个电话唠了一会。 
赵云澜:“…你高兴就好,下次再找个好地儿一起去玩。” 
沈巍:“嗯,好的,赵…赵云澜。” 
赵云澜迟疑道:“沈巍,你知道我叫赵云澜,不是叫赵赵云澜吧?” 
沈巍:“……” 
沈巍道:“嗯,知道的,一下改不了口…赵云澜。” 
赵云澜笑道:“那就行,晚安了,沈巍。” 
沈巍道:“嗯,晚安,赵云澜。” 
 
赵云澜洗完澡,喜滋滋地躺在床上翻着沈巍的朋友圈,突然想起郭长城还没回来。 
楚郭二人作为他俩的狗腿子,身先士卒,今晚为他们挡下流言蜚语无数,实在是大功一件,赵云澜还想给郭长城发个什么“最善解人意奖”犒劳一下呢。 
“喂,小郭啊。”赵云澜拨通了郭长城的电话:“这么晚了怎么还不回来呢?” 
“老板…”郭长城的声音比平时更小,赵云澜甚至能想象他在电话的另一头躲躲闪闪的样子:“我今天在自己家里睡…” 
郭长城也不是自己儿子,赵云澜见人没事就寒暄两句准备挂电话。 
“老板…”郭长城突然问道:“就…如果你朋友喝多了闹事,你都怎么解决的啊?” 
赵云澜思考了一会道:“如果喝多了还有力气闹腾,那就说明他喝得还不够多。”他拿自己举了个例子:“比如说我,喝够了就安静了。” 
赵云澜酒品极差,每次都是别人帮忙收拾烂摊子,偏偏自我感觉十分良好,丝毫没有烂酒鬼的自觉。 
但郭长城并没有见过赵云澜喝高了的样子,别的办法都用尽了也不见起效,就听信了这昏君的谗言。 
 
“他如果说自己不想再喝了呢…你就这样…” 
“七分绿茶三分酒…”郭长城默念着赵云澜教他的口诀,一手一瓶往杯子里倒着。 
“郭!长!城!”楚恕之愤怒的声音从客厅传来:“你到底还要多久!” 
“来…来了!”郭长城拿着杯子,一路小跑着往客厅去了。 
郭长城和楚恕之也算倒霉,路过岩景花园的时候,撞见郭长城亲姐被个变态骚扰。 
楚恕之三两下将那变态制服,两人陪着郭蓉回了家。 
一般来说,事件到这里就可以结束了。 
谁知郭蓉今天刚刚失恋,喝了一顿大酒回来,刚进家门就拉着两人不撒手了,一把鼻涕一把泪地开始讲自己前男友的坏话。 
楚恕之小时候就最怕郭长城这个倒霉姐姐,自己不敢走,还威胁郭长城也不许走。 
郭蓉也是个女中豪杰,冰箱除了化妆品就是酒,郭长城想出门买点东西醒酒吧,郭蓉又不让楚郭二人出门,让她喝绿茶吧屁用没有,郭长城实在被逼得没法了,信了赵云澜的邪。 
“姐…喝茶…”郭长城将手里的杯子递给递给郭蓉,轻轻拍着她的背:“你也别太伤心了…” 
郭蓉眼圈发红,将杯子里的东西一饮而尽。 
“我…”郭蓉突然不说话了,神情平静地看着楚恕之和郭长城。 
居然还真的有用!郭长城与楚恕之惊喜地对视,这惊喜来得实在是太突然… 
去得倒也十分迅速,只见郭蓉身子一闪,就出现在了楚恕之身后。 
“之之呀…”郭蓉一脸慈爱地抓着楚恕之的头发:“我们这么久不见…来玩小时候的游戏吧…” 
楚恕之瞬间脸色就黑了,怒道:“你给她喝了什么!!!” 
郭长城也是一脸欲哭无泪的表情:“我我我…老板教我的…说是喝够了就睡了…” 
也不能怪小郭业务不熟练,须知酒品这事儿因人而异,有人喜欢喝高了扭秧歌,有人喜欢喝高了睡觉觉,郭长城他姐呢,喜欢喝高了玩游戏。 
小时候的游戏是什么呢?就是楚恕之给娃娃梳头,郭蓉给楚恕之梳头。 
郭长城想跑,瞬间给识破了,被楚恕之伸手钳住肩膀,只听得楚恕之阴恻恻地道:“来,哥哥给你梳头。” 
 
郭蓉足足折腾了两个小时才倒下,此时楚郭二人已经一头的揪揪了,还被郭蓉拍了照片。 
郭长城拆着自己头上的橡皮筋,懦嗫道:“楚楚楚楚哥…” 
楚恕之面无表情道:“今晚我没来过,你也没来过。” 
“那照片…” 
“你不会想办法删掉啊!” 
 
郭长城后来的确是把这张照片从郭蓉的苹果手机里删掉了。 
不过郭长城用的小米T3,楚恕之用的荣耀P12。 
是故两个人都没想起来郭蓉的手机是有云端备份的。 
这张深夜拍摄的三人不雅照,后来还是龙城流传了开来。

——————————

谢谢大家支持与评论!太忙了没办法一一回复!
老赵不是凭本事单身的,他很可怜的!都是沙雕作者的锅!
毕竟沙雕这种病,是会传染的。

评论(43)
热度(137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冬佩利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