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佩利儿

AO3:Dongpier
不再更新

【罗浮生x章远】罗浮欧与章丽叶-7

天桥贴膜世家少爷罗浮生x天然清纯学生妹吃货章远

私设成山,ooc有,校园AU,酸酸甜甜的校园爱情故事


7



龙城中学是龙城最重点的重点中学,高三二班是龙城中学最重点的重点班,章远是高三二班最重的学生。  

嗯?

哦不是,最重点看护的学生。

最重点看护的学生天天跷课老师不管,冯萧上课吃个零食就要被罚留校写检讨。

“什么世道!”冯萧愤恨地磨牙道。

“就是啊。”赵承杰也是一阵唏嘘:“哥们,咱也别羡慕了,小远考第一就是可以为所欲为。”

“不是,我当然知道小远可以为所欲为了!”冯萧把笔往桌上一摔,怒道:“我意思是,凭什么我要帮李云微写检讨啊!”

赵承杰轻抚大傻萧狗头,叹道:“我还想知道为什么我要帮常风值日呢。”

赵承杰仰天长笑三声,苍凉道:“世风日下...”

冯萧捂着半边脸道:“少放点辣...”

赵承杰:“......”

大傻萧指了指手机道:“点外卖,你要么?”

“要。”赵承杰点点头道:“回头找常风给咱报销。”


奶茶店的门帘被人掀开,风铃叮铃铃响了一阵,刚进店的女生正抬头看着餐牌,就被同伴拉住了袖子。

“哎哎,那两个小哥哥好帅啊!!!”

女生顺着朋友指的方向看去,登时也激动了起来:“是啊!!!好帅啊!!!”

“你看那个穿校服的,龙城中学的,重点中学欸!!肯定是学霸!!”

“那个穿夹克的有种浪子的感觉有没有...天哪,学霸低头做题的样子也太帅了吧...这是学霸攻和学渣受啊!!!”

“狗屁!!这明明是三教九流小流氓调教乖巧禁欲学生仔的故事!!!”

俩姑娘轻声细语地推推搡搡,憋着嗓子脸都涨得通红,店老板实在看不下去了,抬手叩了叩桌子。

“两个小姑娘家的,吵架多伤和气。”

店老板的声音不算太轻,基本店里的人都能听见,两名女生还没来得及脸红,就听见三教九流小流氓跳起来拍了桌子:“说谁小姑娘呢你!”

店老板:“......”

常风坐他对面,脸也要被丢光,头痛道:“不是说你,你坐下的。”

“嘁。”罗浮生鼻子都要翘到天上去,满脸嚣张道:“你让我坐我就坐?”

姑娘们被赶到店外,仍忍不住躲在一旁隔着玻璃偷看,见状瞬间小声尖叫起来:“流氓攻!/流氓攻!/”

“罗,浮,生。”常风狠狠地磨着后槽牙,强行咽下一口怒气道:“给我坐下。”

“学霸攻!/学霸攻!/”

“就不坐。”罗浮生一脚踩上咖啡桌,正是欠打的模样,挑衅笑道:“你拿我怎么样?”

“流氓攻!/流氓攻!/”

一名提着几袋子小吃的男生走近,见状好奇地问道:“流氓攻是什么?”

女孩见这小哥哥生得可爱,强忍了掐他脸颊的冲动,嘻嘻笑道:“你百度一下就知道啦!”

“别忘了还有学霸攻!”

章远就站在店门口认真百度起来,查完之后满脸复杂神情地看着正吵得不可开交的罗浮生和常风。

不过在戴上了攻受滤镜的章远看来,这就是流氓攻对乖崽受的欺凌,不,这又好像是学霸攻对学渣受的调教。

合着就没他什么事儿呗。

“噗,你还真去查了啊?”女孩见章远表情颇为严肃,忍不住蹭了蹭章远的胳膊肘:“怎么样,是不是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有没有一点小激动?”

“没有...”章远乖巧地摇摇头,迟疑道:“不但不激动,好像还...”

有点难受。

章远愣愣地想。

“哎呀弟弟,”女孩叹气道:“要知道这条路很难走的,他们需要支持,支持你懂吗?”

“东子你可他妈闭嘴吧...”

“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女孩被拖走的时候仍不忘大喊:“弟弟!!!受能拯救世界!!!”

同伴抓狂的声音远远传来:“那是爱能拯救世界!!!”

“老毛子你别管我...”


店外吵吵嚷嚷,常风抬眼往外一瞥,这才看见隔着层玻璃的章远。

他立刻甩下罗浮生不管了,闷头就往外冲,罗浮生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是他拒绝落在常风身后,马上也追了出去。

章远正坐在店外的椅子上发愣,脸颊鼓鼓涨涨的,塞了一嘴的小笼包。

小远肯定又被罗浮生这个不要脸的骗了才出来的,常风心酸地想。弟弟长大了,叛逆了,不听自己的话了,常风这个老父亲简直心都要碎了。

他走到章远面前坐下,正打算语重心长一番,结果他这个教训人的还没开口,挨批评那个反倒委委屈屈地张了嘴:“哥…”

那小嘴颤的,那睫毛抖的,那泪珠挂的,如果不是他吃的韭菜馅儿,常风的心都该化了。

“怎么了小远?”

常风捏着鼻子问道。

“难吃。”

章远抿着嘴唇,身子一抽一抽的,眼泪也给他抖落下来:“我以前怎么没发现这东西这么难吃呢?”

远哪,就你吃东西那德行,你真能吃出来好赖吗?

心里想归心里想,常风嘴上还是十分温柔的:“那咱以后就不吃——卧槽!!!”

“常!!!风!!!你对小远干了什么!!!”

由于买单姗姗来迟的罗浮生一脚把常风踹倒在地,又想再添几脚,被抽抽噎噎的章远拉住了衣袖。

“你…呃…别…呃…别打我哥…呃…”

罗浮生抽了几张餐巾纸笨手笨脚地给章远擦眼泪,看见他满嘴是油又拿纸巾给他擦嘴,油揩干净了,章远眼泪又下来了,差点拿脏纸巾给他擦眼睛,被爬起来的常风打了手。

“我不打了…不打了,啊,小远。”罗浮生心疼得要死,捧着章远的脸,用拇指给他擦眼泪:“别哭了啊小远,你让哥哥干什么都行,好不好?”

常风端来杯水,关切地看着章远:“咱先喝点水把嗝止住,嗯?”

章远憋着连环嗝,泪眼朦胧地看着面前俩小帅哥,抽搐着点点头。

“我知道…呃…你们很…呃…不容易…”章远推开了那杯水,坚持要把自己的话说完:“我一定会…呃…支持…呃…你们的…呃…”

说完章远就拉住了罗浮生的手,罗浮生正准备给他来个大喜过望,就听见他说:“嫂子。”

罗浮生:“……”

常风脚都快碰上罗浮生屁股了,听见嫂子两个字立刻心里乐开了花,这高兴还没两秒钟,他的表情也冷下来了了。

章远又拉住常风的手,跟罗浮生的叠到一起。

“哥。”

常风:“……”

评论(29)
热度(38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冬佩利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