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佩利儿

AO3:Dongpier
不再更新

【朱白/龙宇】你好大白(●─●)-3【完结】

推个群宣:https://dongpeilier.lofter.com/post/1fa42d9d_12c40b273

rps警告


11


有了之前眼镜宅男造型对比,白宇不戴眼镜的样子简直就和天仙一样。

场面一度沉默到白宇都嫌尴尬,忍不住小声问道:“怎么不说话...朱一龙?”

“没有,就觉得你...”朱一龙握拳咳嗽了下,说道:“不太一样。”

“还有,你别喊我全名好吗,明明不上学出来玩,被你弄得像逃课一样,被老师抓个正着的感觉你懂吗?”朱一龙一脸眉飞色舞,肢体语言异常生动:“朱一龙!你给我站着!又想逃课是不是!”

“噗...”

朱一龙拍了拍白宇的肩膀,微笑道:“这才对嘛,你看你笑起来多好看?整天板着个脸,都没几个人喜欢你。”

“我又...无所谓。”

白宇看着他,朱一龙从未见过更亮的眼睛,像这片冬夜仅存的最后一颗星星。

“我也不喜欢他们。”

“是是是。”朱一龙失笑道:“走吧,电影要开场了。”


12


前半场满场都是此起彼伏的尖叫,后半场则是一片哀鸿遍野。

朱一龙敢肯定,尖叫着好可爱好可爱的和哭喊着好虐啊好虐啊的,全都是同一批女生。

“电影好看么?”

“唔...”

白宇全场没有说什么话,朱一龙差点要以为他睡着了,碰了他的手好几次来确认,最后索性将他的手握在自己手里,想知道的时候就捏一捏。

白宇一开始还会挣开,后来就任由他握了。他大概有体寒的毛病,手都是冰冰凉凉的,朱一龙就握着他的手慢慢搓着,直到他的手热了为止。

电影院里太黑,否则朱一龙要是看到白宇满脸通红的样子,可不止摸摸小手这么简单了。

“我觉得要做大白这样的一个机器人其实是完全没有必要的。”

朱一龙:“......”

“怎么说,从它的特性来看,首先材料就是一个大问题,你现在根本找不到这种材质,再说了做那么胖干什么,做机器人当然要做美少...”

撞见朱一龙玩味的眼神,白宇的头慢慢低了下去。

朱一龙用肩膀蹭了蹭白宇:“美少什么?”

“...女。”

朱一龙忍不住笑了起来。

白宇扭过头沉重道:“你别笑我...”

“没事没事,我懂的。”

“但是如果可以的话,我还是更想要大白。”

白宇扭过头,气鼓鼓地像是又要与他争论一番,被朱一龙掐住了脸颊。

他眼睛弯弯地看着白宇,笑容像要将人溺死在他的温柔里一样。


“因为大白它真的,好可爱,好可爱啊。”


14


“我还挺喜欢他的。”朱一龙感慨道:“我和他刚看完第一次电影,他就转学了。”

大白柔软的身体正给朱一龙当沙发,手臂被他枕着又掐又揉,摩擦之间发出些令人放松的声音。

“他...他也不是故意要转学的。”大白本来坐着沙发,被朱一龙折腾地慢慢慢慢滑到了地上,朱一龙的身体将机器人柔软的表面压得陷下些许,声音有些发闷:“我知道啊。”

有时候刺痛你的并不是一把锋利的匕首,而是一根细细的银针。种上伤口的时候你尚未发觉,直到某一天你听见一首歌,心跳快了三分,心头血从小口子里边汩汩流了一地才知道痛。

朱一龙不知道他和白宇能算什么。

只是关系稍微好一点的朋友吧。

毕竟白宇走的时候,连句再见都没给他。

“大白啊。”

“我...”

朱一龙抱着大白揉了揉,说道:“我想你了。”


15


朱一龙又趴在大白身上睡着了。

大白小心翼翼地抽出身,抱起朱一龙进了卧室,把朱一龙按在怀里用力地抱了抱。

它给朱一龙盖好被子,跪在床边好一阵,看饱了朱一龙的睡颜才走出卧室,轻轻带上了门。


16


朱一龙做了一个梦。

他梦见自己回到了龙城高中,坐在自己的座位上,趴着也睡不着,一双眼睛圆圆瞪瞪的看着前桌的校服。

所有的同学像看不见他一样,自顾自地聊天说话。

“哎,咱班是不是少了个人。”

“对啊,好像叫什么,白宇吧,我反正不熟。”

“我也不熟,他好像没什么朋友吧?”

“我看他就跟朱一龙说话。”

“嘁,要我说朱一龙也是个怪人。”

“哎,那个白宇是转学了吗?”

“我怎么知道,应该是吧。”


“朱一龙。”


朱一龙抬起头,发现所有人都看着他。


所有人都没有脸。


“你知道白宇去哪里了吗?”

“你有找过他吗?”

“你后悔吗?”


朱一龙当然不知道了。


“龙哥!”


从来没有人这么喊过自己,但是朱一龙知道是谁。


白宇没穿校服,黑色毛衣牛仔裤,比谁都好看。


“嘿嘿。”他双手抓着背包带笑了笑,雀跃道:“我要转学啦,来跟你道个别!”

“嗯。”朱一龙忍不住揉了揉他的头发,笑得十分勉强:“还算你有点良心。”


17


“瞿大林!!!你看看你干的什么好事——!!!”

瞿大林刚刚接通电话,就被一道魔音穿了脑子。

“我错了小白,不,大白,大白我错了行不?”

“你他喵!!!我本来只是想偷窥一下龙哥的私生活!!!你现在让我怎么办!!!让我自己办自己的葬礼吗!!!”

“不用不用...我跟龙哥说好了的...”

瞿大林沉默了片刻道:“龙城公墓买块地就行。”

大白,或者说白宇,正全身光溜溜地打电话,崩溃道:“那你让我怎么办!!!我在这个气球里面躲一辈子吗!!!”

“我都想好了,我先打探一下他的喜好,然后以完美的姿态出现在他面前,让他疯狂地爱上我,给我生十个八个孩子的...”

“现在全都没了...”

“你!!!赔!!!”

瞿大林忍不住碎碎念起来:“你自己遥控机器人也可以啊,你自己非要亲自上,谁知道你这么变态,偷看洗澡被人发现...”

“不要你管!!!”

白宇愤怒地挂了电话,他口中的气球被他脱下来放到旁边,泄了气之后变成软塌塌的一摊。


每每想起自己已经死了这件事,他就悲从中来,索性左手和右手开始对话。

左手:“要不还是告诉他真相算了吧?”

右手:“可可可可当初你跑得那么果断,你你你你再见都没说,你不怕他讨厌你吗?”

左手:“他不都说了他不讨厌你了,你怕啥呀。”

右手:“那那那那那偷看洗澡的事怎么办?”

左手:“不承认啊!!!他有证据吗!!!”

左手:“你只要演好你的小白花人设就好了,干脆今天回来你就跟他道歉怎么样?”

右手:“好好好好吧...”


18


朱一龙回到家,看见白宇穿着自己的衣服正坐在客厅沙发上。

朱一龙:“......”

“龙哥...”

朱一龙的白衬衫穿在他身上空空荡荡的,隐约能看见单薄的身体轮廓,两条白腿并在一起,有些局促不安地来回磨蹭着。

这场面也过于香艳了吧。

见朱一龙盯着自己不说话,白宇脸慢慢红了,站起来两三步就往角落里跑,把机器人的脑袋摘下来戴在自己头上:“龙哥!我是白宇!我没死!”

朱一龙走到他面前,双臂张开,把白宇紧紧地抱在了怀里。

“我...我觉得之前没有能跟你好好道别...一直觉得很愧疚,不敢来找你...”

“我一直记得你说很喜欢大白,就特地做了大白送给你。”

“之前没想好怎么跟你开口,就让大林帮我保密来着,没想到他就...你知道的,他有点傻...”

“你别生我的气好不好?”

朱一龙的头埋在白宇颈旁,用力地摇了摇头。


“不好。”


“啊?”

白宇一愣,像是没有预料到这个结果,一下说不出话了。

“你偷看我洗澡,藏我内裤,还装成个机器人偷窥我隐私。”

白宇连忙摆手,被朱一龙不轻不重地在光溜溜的屁股上拍了一下。

白宇:“......”

白宇急道:“真不是我干的...”

“还想骗我,”朱一龙手指勾住那根带子弹了弹,嘲道:“还想勾引我来让我原谅你。”

“我没...”

朱一龙把他的头套摘下来,掐了掐白宇的鼻子。

“拜某人所赐,内裤失踪太频繁了,我在家装了监控。”

白宇:“................................”

“不然就你这么个道歉架势,我一回家看见个死人,你老公就给活活吓死了。”

白宇抿着唇不说话,或者说他这样没办法说话,挣扎着去抢大白的头套,被朱一龙趁乱亲了好多下。

“你干什么...”白宇终于把头套抢回来戴上,连滚带爬地躲到沙发上去了:“谁是老公了!你不能这么占我便宜啊我告你!”

“噢哟。”朱一龙便也跟着他爬到沙发上去,把这个小谎精摁倒在自己身下,说道:“是谁说要给我生十个八个孩子的?不记得了?”

大白的头套又被朱一龙摘了下来,白宇便双手捂住脸,双手也被朱一龙擒住,他就闭上双眼。

“非要现在才知道丢人。”

朱一龙笑着亲了亲他的鼻子,说道:“谢谢你,大白。”

白宇微微睁开眼睛,疑惑地看着朱一龙。


谢什么?


“谢谢你把自己送给我。”


FIN





哇这两天我更了三篇,我真牛逼(所以别催了)

评论(55)
热度(97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冬佩利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