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佩利儿

AO3:Dongpier
不再更新

【朱白/龙宇】九宫格

rps警告

刀刀刀刀刀刀刀刀


白宇上了车,终于打开手机,三个未接来电。

他正想回拨过去的时候,迎来了第四个。

“喂...”

“我想吃火锅。”朱一龙的声音听着还蛮冷静的,就是说出来的话有点...让人觉得莫名其妙。

“我现在就想吃火锅,立刻,马上。”

白宇嘴角抽搐,顺从地答道:“九宫格。”

“牛肚两份,肥牛三份,里脊肉一份,虾滑四份。”

“龙哥...”白宇迟疑道:“你不是在减肥吗...”

“白宇。”

“欸。”

“你知道我们这是在打电话,不是真的在火锅店里对吧。”

“是啊。”

“你知道我也只能想一想吃什么,深山老林也点不了外卖对吧?”

“啊...点不了吗?”

“对。”朱一龙的声音略有些烦躁起来:“所以我现在你明白吧,这种感觉。”

“哦...”白宇露出一抹狡黠的笑容:“所以真不减肥了?”

“白宇!!!”

“投降,我投降。”

“总之所有肉都来一份。”

“好的。”

“可是龙哥。”

“嗯?”

“不吃蔬菜会便秘的。”

朱一龙沉默了一会,说道:“......那就点一份生菜,只要一份。”

“喝酒吗。”

“不喝,等会还要拍戏。”

“奶茶呢?”白宇笑了笑,生怕被人发现一样,声音变小了很多:“就喝这一次,没人发现就不会长胖的。”

“咳咳。”朱一龙的声音也跟着他一起变小了:“那我要超大杯。”

“好的。”白宇道:“哎龙哥,吃这个牛肚,熟了已经。”

朱一龙“啧”了声:“你是不是下的中辣,给我都下重辣。”

“行行行,再试试这个...肉。”白宇略有些恭敬道:“这都是重辣,还行吗?”

“嗯,还行吧。”

“来来来,吃这个豆腐。”

“我没...”

“哎呀,长身体嘛...油条来,还有玉米,还有这个空心菜好吃,还有这个豆腐...”

“怎么这么多豆腐!!!”

“这个豆腐不一样啊,这个是油豆腐,这个是千张,这个是豆腐皮,这个是腐竹,这个是日本豆腐,还有千页豆腐冻豆腐,神仙豆腐酿豆腐...”

朱一龙:“......”

“哎我擦...”白宇抱着手机笑倒在了车座上,擦了擦眼角笑出的泪水:“好吃吗龙哥?”

“好吃。”朱一龙磨着后槽牙道:“太好吃了。”

白宇笑道:“对了,我今天见到我偶像了。”

“嗯,看见你发的微博了。”

“你...”

朱一龙像是有问题要问,又打住了。或许是拍戏很累,他的声音突然有些疲惫:“小白,站在台上的时候你在想什么?”

白宇似乎可以看见他躺在椅子上玩手机的样子。

“啊...”白宇被问得有些懵了,随即笑道:“台上灯光很大,感觉快被熔化了。”


“龙哥看我唱歌了吗?”


“没有。”


朱一龙说谎了。


“那我再给你唱一个,好吗?”


朱一龙沉默了很久,白宇没有挂断,等他回答。


“好。”


“也许当时忙着微笑和哭泣”

“忙着追逐天空中的流星”

“人理所当然的忘记”

“是谁风里雨里一直默默守护在原地”

“原来你是我最想留住的幸运”

“原来我们...”


“哎...”白宇吸了吸鼻子,笑道:“不唱了,累。”


白宇也说谎了。


“那早点休息吧。”

“嗯。”

“再见,小白。”

“再见,朱一龙。”























“就让赵云澜熔化在这台上”

评论(138)
热度(13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冬佩利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