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佩利儿

AO3:Dongpier
不再更新

【朱白/龙宇】你好大白(●─●)-1

推个群宣:https://dongpeilier.lofter.com/post/1fa42d9d_12c40b273

rps警告


我一直特别喜欢大白,啊,想rua


1

 


 

“你好,我是大白,你的私人健康顾问。”

 


 

2

 


 

“这什么东西?”

 

“哎呀,这不是看你一个人混得太惨了,送个机器人给你补补…”

 

“……”

 

“你再说一遍?”

 

“给你滋润…也不是,给你玩玩…也不对…”

 

“……”

 

“男人的加油站,女人的美容院,总之对你有好处的东西,自己留着用哈,拜拜。”

 


 

3

 


 

机器人圆圆滚滚的,脑袋上只有两点一线,让人看了就觉得亲近。

 

朱一龙捧起它的手臂揉了揉,隐约能感觉到里面的骨架,身体因为挤压而发出“噗哧噗哧”的声音。

 

“怎么这么胖?”

 

听见朱一龙的话,机器人的眼睛闪烁了下,朱一龙正在它身上各处摸着,是故并没发现。

 

“你好,我是大白,你的私人…”

 

“不需要。”朱一龙烦躁地挠了挠头,皱眉道:“我很健康。”

 

“是吗?”大白圆圆的脑袋上下摇了摇,给朱一龙做了一个快速扫描,说道:“肩颈僵硬,腰肌劳损,经常熬夜,你的身体处于明显的亚健康状态…”

 

朱一龙满脸拒人于千里之外的神情,冷冷道:“那也不用你管。”

 

说完就推着大白往家门口走,一个打滑就跟机器人一起倒在了地上。如朱一龙所言,大白真挺胖的,胖子的肚皮都很舒服,机器人也不例外,朱一龙趴了会觉得十分舒服,忍不住翻了个身躺在了上面。

 

“检测到心情变好,我可以理解为您现在需要我吗?”

 

朱一龙打了个哈欠道:“对,暂时不赶你走了。”

 

“检测到大脑信号变弱,您是想休息一下吗?”

 

朱一龙把它的手臂掰过来当抱枕,机器人突然“啊”了一下。

 

“我很乐意为您效劳,为了避免产生不愉快,我还是要提醒您一句,您的脑袋现在放在我的屁股上。”

 

大白的声音听起来有些不好意思:“当然如果您不介意我放屁…啊不是,排出尾气的话,我没有关系。”

 

朱一龙:“……”

 


 

4

 


 

大白有些苦恼。

 

朱一龙说他不需要健康顾问,那它除了沙发还能有什么用呢?

 

“您好,我是大白,您的私人健身顾问。”

 

大白握住杠铃横杆,用尽全身力气也没能举起来,最后趴在地上变成大大的一摊。

 

大白还没松手,朱一龙就单手抓住横杆轻松一举,50kg杠铃就联同大白一起被他举了起来。

 

朱一龙另一手捏了捏大白圆碌碌的脸颊,不禁有些好笑道:“你这还能健身顾问?”

 

健身顾问计划,失败。

 


 

“您好,我是大白,您的私人形象顾问。”

 

“我认为您现在的服饰都太普通了…”大白情绪有些激动,掰着圆圆的手指给他数:“您就该各种制服都来一套…”

 

“哦,是吗?”

 

朱一龙挑眉看了看它,说道:“我看你衣服也挺普通的,明天穿女仆装吧。”

 

他还是低估了这个机器人。

 

大白没有等到明天,甚至现场就变出了一身女仆装,它捏了捏裙摆问道:“这样可以吗?还要猫耳和尾巴吗?”

 

形象顾问计划,从某种意义上成功了。

 


 

“您好,我是大白,您的私人发际线顾问。”

 

“您好,我是大白,您的私人单身狗顾问。”

 

“您好,我是大白,您的私人家里蹲顾问。”

 

“滚啊!!!”

 


 

5

 


 

大白是个很奇怪的机器人。

 

通下水道换灯泡这些它不会,洗内衣裤倒是洗得很勤。

 

朱一龙刚从浴室出来,就看见大白黑溜溜的眼睛盯着自己的下半身。

 

“请问您穿了我给您准备的衣物吗?”

 

“为了您的健康着想,我建议您穿轻薄透气的贴身衣物。”

 

“什么啊?”朱一龙把手里的轻薄小底裤扔到大白身上,莫名其妙道:“你把我内裤放哪里去了?”

 

“您没有穿这条内裤。”

 

“谁要穿那种东西啊?”

 

“那您…”大白的肥嘟嘟的右手捂在左胸上,颤声道:“没穿内裤…”

 

“没有。”

 

“呃啊——!”

 

大白身子一扭就倒在地上,抬手捂住了自己的脸。

 

“你又干什么?”朱一龙从浴袍下伸出脚踢了踢大白的肩膀,皱眉道:“赶紧把我内裤还我。”

 

“大白不知道。”

 

大白两只手捧住圆脸挤了挤,朱一龙仿佛看见了两团不存在的红晕。

 

“大白只是普通的机器人而已(●─●)。”

 

它的身体柔软舒适,实在太好下脚了,朱一龙忍不住用力蹂躏起它的身体来。

 

“不可以踩那种地方…”

 

“为什么?”朱一龙踩住它的肩膀又是一阵挤压:“你把内裤还我先。”

 

大白颤抖着声音说道:“那里…是尿尿的地方…妈妈说不可以让别人碰…”

 

朱一龙:“……”

 


 

他就该自己去找内裤。

 


 

6

 


 

朱一龙做了个噩梦。

 

他梦见一个肩膀长着唧唧的男孩子在冲他笑。

 

“您好,我是大白。”

 

“您的私人【哔——】顾问。”

 


 

7

 


 

大白的确是男孩子没错。

 

等一下。

 

“机器人不是没有性别的吗?”

 

大白拿出一块显示屏,上面是一份定制问卷,林林总总有百十来条,不好意思地答道:“我们是根据个人喜好定制的,我的表现都是您自己的选择鸭。”

 

朱一龙可以百分百确定,自己没有做过这种选择。

 

而且到底什么样的人才会在“是否同意藏起内裤”这种选项选是啊?

 

他又一次打通了瞿大林的电话。

 

朱一龙:“你是不是让那个机器人来整我的?”

 

瞿大林:“不存在!哈哈…哈哈…哈哈…”

 

瞿大林:“哈。”

 

随着笑声越来越小,瞿大林痛苦地问道:“它干什么了?”

 

“也没干什么。”朱一龙看着正在跟扫地机器人交流感情的大白,面无表情道:“也就是偷看我洗澡,偷我内裤之类的。”

 


 

有次他刚从浴室出来就发现大白站在门口一动不动。

 

“大白?”

 

大白没有反应,像是关机了,朱一龙也没多在意,结果刚走一步脚底就是一滑,被关机的大白稳稳当当接住了。

 

朱一龙一脸好笑地掐了掐它肥肥的脸颊,说道:“你在这里干什么?”

 

机器人的头顶立刻冒出股青烟,磕磕巴巴地解释起来:“我…我…我没有…偷看…你…洗澡…”

 

“我并不是因为喜欢才偷看你洗澡的!!!”

 


 

“我琢磨这缺德事除了你也没人能干得出来。”朱一龙冷笑道:“咱俩这么多年兄弟,你就这么坑我?”

 

“哎哎,真不是…”

 

瞿大林声音焦躁了起来。

 

“我实话跟你说了吧,是白宇。”

 


 

“白宇?”

 


 

听见朱一龙的话,大白立刻紧张了起来,趴在朱一龙身后的沙发上听着。

 


 

“我跟他很久没见了好吧。”朱一龙说道:“你说谎能不能过过脑子?”

 

瞿大林道:“真的!他搞发明去了!科学家!大白是他做出来的!他说让我一定交给你!”

 

朱一龙冷笑道:“你把他电话给我,我自己问他。”

 

“我…我给不了…”

 

大白的身体由于紧张而高度膨胀,像个饱满的气球。

 

“他…他…”

 

“他怎么了?”朱一龙漫不经心地问道:“现在死人都有电话…”

 

“对!!!”瞿大林立刻答道:“他死了!!!”

 


 

朱一龙:“……”

评论(69)
热度(95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冬佩利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