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佩利儿

AO3:Dongpier
不再更新

【巍澜衍生】月老行行好-预告【中秋贺文】

无责任拉郎大乱炖,预告里出现的这六对CP,一对也没成,请不要抱太大期待,正文里会继续打乱排列组合。

1


“韩警官?”见韩沉没有反应,何开心喝了口咖啡,接着记录:“容易受心理暗示…”

韩沉身子一抖,皱眉道:“你催眠我?”

何开心耸了耸肩膀,无辜道:“是你把我当犯人一样审问的。”

“那也是你窥探我隐私在先。”

“你一见我就没好脸色,以为我看不出来呢?”何开心嗤笑道:“心里有人出来相什么亲啊?”

韩沉脸色更黑了:“我根本不知道这是相亲!”

“这话说的。”何开心翻了个白眼,将另一杯咖啡往韩沉面前一推:“谁喜欢跟你相亲似的。”

 

“一个我同事一个我发小,一个袭警一个性骚扰。”民警十分头疼地合上档案:“我让你俩相亲是为了让你们报警的?你俩别给我添堵行不行???”

 

2


“你好。”齐衡理了理西装,朝坐在前台的人点点头:“请问罗非在吗?”

那人抬太瞥了齐衡一眼,朝后面玻璃门指了指。

齐衡推门而入,见罗非一身深蓝西装,头上戴了个眼罩,应该在睡觉。

他轻轻咳嗽了下,罗非将眼罩掀开,惺忪一双眼睛看着他:“今天不接客了,要干正经事儿。”

齐衡摇摇头,礼貌微笑道:“我是齐衡。”

“哦。”罗非打了个哈欠:“原来你就是正经事儿。”

“是…”

嗯?怎么好像哪里不对?

没等齐衡反驳,罗非已经换了一身丝绸睡衣出来了。

“来吧。”罗非朝他点点头:“来干你…不是,来干正经事。”

齐衡:“……”

 

3


杨修贤第一次遇见这么能喝的人。

也是第一次见识到这么闷的人。

划拳不会,骰子不玩,话也不说,只一个劲儿低头喝酒。

到了后来他已经失去意识了,整个人跟滩猫似的挂在傅红雪身上。

他也不明白,自己明明是把相亲当约炮才来的,怎么会变成喝酒比赛的?

“恭喜你…”杨修贤趴在傅红雪肩上傻笑:“赢了!奖品是…当当当当!”

杨修贤一根手指晃来晃去,戳中了自己眼睛:“嗷…”

“一…”杨修贤又将身子努力支起来:“一架…飞机…”

然后吧唧一声,龙卷风摧毁停机场。

其实傅红雪也是个好人,事杨修贤拿着冰袋敷后脑勺的时候想,如果他不是拽着脚腕把自己一路拖回来的话。

 

4


“生哥…!”

罗浮生皱眉道:“怎么了?不是让你们把人请过来么?人呢?”

小弟们俱是鼻青脸肿,热毛巾捂着腮帮子:“我们去了,那人一看我们就打。”

“我靠!”许星程在一旁幸灾乐祸:“你们穿这样去生怕别人不知道你是黑社会是不,罗浮生你怎么养的小弟,比你还傻…卧槽你怎么踹这里的…”

门外又连滚带爬进来两个小弟,裴文德正慢慢揉着手腕,见了罗浮生便礼貌地点点头:“听闻罗少对我感兴趣,特来拜会。”

罗浮生此时已经扒上两米高的衣柜:“我不是那个意思,没有,你听错了。”

 

5


“我对你没什么意思,随便应付一下老头子。”陈骁泡泡糖吐得贼大,几乎要将整张脸包住:“你也是吧?”

连城璧一脸温和道:“是,我还没做好结婚的准备。”

“结婚?!”陈骁咋舌:“我们这就吃个饭的,你怎么想到结婚了?我意思做个朋友…卧槽!!!”

红酒泼了陈骁一脑袋,伴随而来的还有连城璧的讥笑:“做个朋友?我看你是想多个炮友吧?我的炮友…”他拿了条餐巾慢条斯理地擦起手来:“你还不配。”

陈骁当即破口大骂起来:“你他妈有病吧?!”

连城璧忽然又换回了那副温和笑容:“曾经有的,但是我们已经治好了。”

 

6


“请问冯先生手上有多少钱?”

冯豆子嗨了一声:“咱们提什么钱不钱的,败兴!”

曹光推了推眼镜:“不,我觉得准备结婚的话,至少也要准备五百万。”

“没现钱啊。”冯豆子正斜躺在沙发上玩手机,丝毫也不羞涩:“京城那套房卖了应该能有七八百万吧,够用了。”

曹光认真自我介绍了一番,冯豆子像是根本没听:“哎你叫什么来着?可可小姐?”

“是真水无香…”曹光有些头疼道:“虽然只是游戏里做结婚任务,至少也把名字记住…”

“哎我操!”冯豆子的大吼从耳机里传来,曹光差点没被震聋:“我刚卖房少打了个0!!!”

“七十万!!!秒杀!!!”冯豆子绝望地大叫起来:“卧槽尼玛!!!连个戒指都买不了了!!!”

曹光当即把游戏退了。

 


评论(49)
热度(4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冬佩利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