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佩利儿

AO3:Dongpier
不再更新

【罗浮生x章远】罗浮欧与章丽叶-2

天桥贴膜世家少爷罗浮生x天然清纯学生妹吃货章远

私设成山,ooc有,校园AU,酸酸甜甜的校园爱情故事


2


炒饭加了许多肉丝火腿,饭粒金黄颗颗分明,章远平时买的充其量算个勉强入口,这份炒饭几乎是酒店大厨的水准了,看得章远眼睛发直:“老板这是你炒的吗?”

“当然了。”罗浮生趁机搂住章远肩膀,笑道:“以后逃课多找哥哥玩,想吃什么好吃的都有。”

“我没逃...”章远挣了下没挣脱,听见好吃的又觉得有点流口水了:“真的吗?”

罗浮生哟了一声,手掌在他肩膀揉了揉:“当然是真的,哥哥不骗你。”

“好吧...”炒饭看起来实在美味,章远忍不住坐在位子上直接开吃,吃了一口就呜呜叫了起来,罗浮生吓得手机差点掉在地上:“怎么了?”

“好吃...”章远扁扁嘴,那模样跟要流出两行眼泪似的:“我从没吃过这么好吃的东西...”

罗浮生:“......”

章远父母在国外工作,高三转进龙城重点中学重点班,一个人在外面租房住,每天吃外卖吃吐司吃方便面,此刻没有抱着罗浮生痛哭已经很矜持了。

“哎,以后多来找哥哥玩,听见没?”罗浮生又招呼老板递过来一碟卤豆干和一碟泡椒花生米,章远埋头苦吃半晌,抬起头茫然地问罗浮生:“你不吃吗?”

罗浮生像是有些烦躁,坐立不安地抖腿,摇摇头道:“我不饿,你吃吧。”

“生哥!”

突然跑来几个混混样子的人,神色有些急切:“ 八合桥那块地让人抢了,程哥让我来接你过去。”

“卧槽那个狗...”罗浮生忍不住骂起来,瞥见章远眼神连忙收住嘴:“咳咳,你们程哥也太...不识趣了,怎么总让我干这种事儿呢。”

混混:“......”

混混A:“咱生哥撞坏脑子了?他喊程哥喊什么?程哥?”

混混B抬手抽了下那人后脑勺:“什么撞坏脑子!咱生哥脑子本来就这样!”

“滚滚滚!”罗浮生站起身,抖了抖衣领:“哥哥上班去了,下回逃课记得找哥哥玩啊。”

章远点点头,吃完炒饭出来一看,发现自己自行车没了。

炒饭老板叼着根烟走出来:“回头喊阿福哥帮你找,这片儿都他管的。”

章远忍不住问道:“他多大啊?成天就在这片混吗?不用上学?”

老板嗨了一声:“我管他呢?你自己问去。”

章远又问:“老板你今天就是看他的面子才给我炒这么好吃的是不?”

老板眼白上翻:“那不然呢?”

“是。”章远含笑道:“谢谢老板。”

 

章远回家洗完澡躺上床,将MP4打开,发现里面多了点东西,MP4原来是章远用来录笔记的,还有几十篇自己背的新概念英语,好像还多了几段录音。他躺上床戴着耳机,有些好奇地点开那几段录音。

“用了多少天,我建起了一座神殿。”

是...罗浮生念的诗。章远有些惊讶,他居然还有这种兴趣?

有点娘啊。

他闭上眼全神贯注地听着,不知是不是罗浮生刻意将声音压低,章远觉得有些不好意思起来。

“你带着焦急的双眼等候在我门前,清醒无言。”

“你像只羞怯的鸟,带着热烈爱意一头扎进了我的怀抱。”

章远猛地坐起身,将MP4关了扔到一旁,有些懊恼地抱膝坐着,只露出一双眼睛看着床脚。

电话适时响起,章远接起来,声音有些沙哑:“喂?”

大概没想到章远会接自己的电话,罗浮生的声音有些惊喜:“小远!你干什么呢?”

“小远?”章远半晌没回答,罗浮生开了个玩笑:“怎么不说话?打飞机呢啊?”

“我没有!!!”

罗浮生能想象出章远那炸毛样子,心里被挠得不要不要的,恨不得现在就去扒章远家阳台亲眼看看。

“我...”听了半小时情诗章远正觉得身体有些发热,被罗浮生一句打飞机瞬间烧到沸点,脑袋埋在枕头里,听着有那么点求饶的意思:“我真没有...”

罗浮生:“......”

许星程正拿着杯牛奶走过来,罗浮生穿着宽松睡衣躺在沙发上,许星程一见罗浮生这模样立刻兴奋起来:“卧槽!这哪位勇士啊?!生哥会玩啊!电话P——卧槽...”被罗浮生一脚踹到墙角去了。

“什么声音?”

罗浮生咽了口口水,从旁边拿了个抱枕按在腰间:“没事儿,刚跟你开玩笑呢,以后哥哥不瞎说了。”

章远只觉得手机越来越烫,就开了免提放在枕头旁边:“哦,还有事儿吗?”

罗浮生道:“没事儿啊,就...”

阿福哥你摸摸你自己的良心,你认识小远才几个小时,这句想你了你说出口不嫌恶心,也不怕把人吓跑啊?

罗浮生一要脸起来,章远就闹不明白了:“那你打电话来做什么?”

罗浮生笑道:“就想看看你睡了没,没睡聊聊天啊。”

好吧,看在今天的冰淇淋很好吃的份上,章远想。

“你今年多大了?”

“我十八啊,射手座,平时喜欢看看电影啊,读读诗什么的。”

从罗浮生嘴里确认了那些诗都是他念的,他不禁又是一句感慨,真的好娘,章远自己都不会录自己念的诗。

“小远你多大?高三了应该也是十八吧,星座我猜猜…天秤?处女?金牛?”

“摩羯。”

“摩羯挺好的,我可喜欢了,有空跟哥一起去看电影呗…”

“为什么?”

罗浮生愣了愣道:“你不喜欢看电影?那咱们干点别的也行。”

“不是。”章远解释道:“你刚刚说喜欢摩羯,为什么喜欢?”

为什么喜欢摩羯座?罗浮生轻轻咳了下,思考起平时自己泡马子说的话,大抵是什么我不喜欢摩羯座我喜欢的是你啊。

然而章远他不是马子是凯子,那这话是不是该改?不对啊章远如果是凯子那自己不就成马子了,咋他年纪轻轻想泡个妞…泡个崽的这么困难呢?

幸而电话那头传来平缓的呼吸声,章远估计已经是困得不行了,罗浮生悄悄挂了电话,得以逃过一劫。


评论(51)
热度(7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冬佩利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