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佩利儿

AO3:Dongpier
不再更新

【朱厚照x伯力】你们汉人就是狡诈-5

本文半架空,借鉴了一部分历史,全部胡扯,私设成山
伯力比朱厚照大四岁,别看年下矮,边干边…算了
朱·遇见伯力就倒霉·厚照
洁扒·汉人好烦·皇帝更烦·大玉儿·伯力

【坐蹦蹦车的朱厚照极度不要脸预警,且以后会更加不要脸,不想瞎眼的姐妹可以跳过】

5


伯力这便想伸头过去完成方才未竟之事,朱厚照越想越觉得丢人,猛地一站起来准备拂袖而去。

伯力:“???”

尚未行至门口,朱厚照就被伯力拦在身前。

“滚开!”朱厚照骂道:“谁给你的胆子拦朕?!”

伯力抓起朱厚照的手就往里带,他手劲奇大,掌心又似烙铁般烫人,朱厚照挣脱不开,勃然大怒道:“你到底想干什么?!”

伯力直将他拉到床边与他一起坐下,睁着双琥珀般的眼睛看他,舔舔嘴唇道:“继续。”

从来也没哪个妃嫔男宠上赶着强迫皇上宠幸的,见伯力望着自己的露骨眼神,朱厚照只觉得有些瞎眼。

“我却不想继续了!”朱厚照拿伯力一点办法没有,连朕也不喊,两下把鞋子踩掉坐上了床,双手抱着膝盖,下巴磕在上面。

汉人每天都在想什么?难懂。

伯力也把靴子脱下上了床,坐在他身旁问道:“为何?”

朱厚照只觉得这蛮子太过烦人,这事儿哪有问个底朝天的?打定主意不理他,眼睛都不瞥伯力一下。

伯力道:“你我是夫妻?”

朱厚照摇头。

伯力又问道:“小妾?”

朱厚照接着摇头。

伯力最后问道:“通房…丫头?”

朱厚照思考了许久,点头了。

“通房丫头,做什么的?”

朱厚照抬眼瞧他,伯力面上的潮红已经褪去,衣冠有些凌乱,几根头发丝随着他的呼吸轻轻飘着。

“你想知道这个干什么?”

“学。”

伯力似他那样坐着,平淡道:“学汉话,学礼仪,学床事。”

认识伯力越久,朱厚照就越觉得惊讶。鲜言寡语,见谁都是那副漠然样子,仿佛世间一切都入不得他的眼一般,他越冷淡越高傲,朱厚照越是要拽着他往泥泞里拉,他想将伯力的尊严与骄傲通通碾压成灰,他想看伯力不得不雌伏于他时咬牙切齿的愤恨。

现如今看来,自己当初真是大错特错。

“你把那个还我。”朱厚照自己大概也没察觉,自己的少年天性在伯力面前全然掩盖不住:“就我送你,你挂腰上那个玉璜,还我。”

伯力将玉璜摘下拿在手里,雪白里夹杂着丝丝砖红,都快两个月了,上面的字自己还是不认识。

他并拢五指,摇摇头道:“不还。”

朱厚照怒道:“我让你还我你就得还我!我可是皇帝!”

伯力拿起玉璜贴在唇边亲吻,又看着朱厚照道:“喜欢。”

如六月飘雪花一般,小淫虫朱厚照的脸忽然红了。


十八岁的朱厚照心里,大概住了一个冯豆子。

评论(122)
热度(27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冬佩利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