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佩利儿

AO3:Dongpier
不再更新

【朱厚照x伯力】你们蛮子当真好骗-2

前文《你们汉人就是狡诈》
搜朱蛊力tag收获快乐
半架空,全部瞎写,大家随便看看吧


2

更夫敲着三更天的梆子走过,豆子才安稳地睡下,平时都是伯力抱着他睡,大概忽然换了个人令他不安,如此一看,伯力与朱厚照亲嘴被人打断实属活该。 
敏特一脸恨铁不成钢地教训他:“他是天仙下凡了还是妲己转世了?见着他就这般动不得脑子?同你说过多少回了,莫要再相信汉人...” 
伯力回想了下朱厚照方才那模样,一头黑发披在肩上,几缕轻轻地搭在额前随着呼吸起伏,眼圈嘴唇俱是红得诱人,加上那微微颤抖着的哀求表情...他诚恳道:“他确实是生得极好看,莫要再怪我了。” 
敏特呸了一声,将伯力这见色忘一切的货轰了出去。

微博图链
 
伯力教过他几日骑射,是定儿出生后的事了,朱厚照有天赋亦有基础,却偏偏不好好学,闹着要与伯力玩。 
朱厚照嬉皮笑脸道:“若是我能闭眼射中靶心,哥哥却怎么奖励我?” 
伯力只当他在讲笑话,嘲道:“你莫把话说得太满了。” 
朱厚照用绸布将眼睛蒙住,双手拉开弓箭,侧脸微笑道:“那哥哥便要为我再生个孩子...唔...” 
伯力见他蒙眼的模样心里有些挠,便凑上前亲他,朱厚照手一抖,手中的箭便飞了出去。 
朱厚照将手里弓箭一扔,跳到伯力身上抱住他不住亲吻,伯力扭头一看发现箭靶空无一物,哭笑不得道:“你射空了。” 
朱厚照含着他的嘴唇笑道:“箭射空没事,我能中就行。”

评论(60)
热度(128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冬佩利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