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佩利儿

AO3:Dongpier
不再更新

【罗浮生x章远】罗浮欧与章丽叶-1

天桥贴膜世家少爷罗浮生x天然清纯学生妹吃货章远

私设成山,ooc有,校园AU,酸酸甜甜的校园爱情故事


1

 

“夏天夏天悄悄过去留下小秘密——”

“这什么呀!哪所中学会放这种歌啊!”

“听说广播站在招新了,要不你去应征,以后想放什么歌就放什么歌。”

“我才...哎哎哎——章远!”

章远正叼着根烤肠,踩着单车从两人面前骑过,闻言停下单车,含糊道:“怎么了?”

冯萧冲上去按住章远肩膀,抢过烤肠咬了一口,左手拍拍章远脸颊:“还怎么了,又溜晚自习,我要找老杨举报你。”

章远见他又要将满是口水的烤肠塞回自己嘴里,连忙将扒在自己身上的人抖下去:“夏主任答应我的,考第一就不用自习。”

“小远——!”冯萧在他背后追着,被学校大门挡住,从铁栅栏里伸出一只手大喊道:“小远你带我走吧小远——!”

晚上家里一贯没人做饭,章远准备在街边买点东西打发肚子,买了份铁板炒饭又拿了根煎火腿肠,从包里掏出张一百递给老板。

“哈?”那人皱眉道:“找不开啊,你微信吧。”

“我新换的手机,没微信。”章远拿出手机晃了晃:“膜都没贴呢还。”

老板朝旁边努努嘴:“旁边找阿福哥贴膜换零钱去。”

章远走进巷子里,看见了个小摊,他走到旁边坐下,阿福哥正跷着个二郎腿玩switch,章远敲了敲桌子,阿福哥就转过头来:“贴膜三十。”

“三十?”章远咋舌:“我淘宝买张膜自己贴才十八块。”

阿福哥抬头瞥了他一眼,将脚下的绿色塑料篮提起来放到桌上:“那你买回去自己贴吧。”

章远随手拿起张膜一看,市场推广价:58。

章远:“......”

“哟。”阿福哥扬起嘴角笑了笑:“弟弟不买了?”

黑啊哥们。

章远摇摇头,把手机和钱一起放到桌上:“贴吧。”

阿福哥把游戏机扔进旁边的收纳篮里,挽起袖子就开始擦手机,篮子里少说还有十来个不同型号的游戏机和一大堆手机,章远瞥了眼,从里面拎出来个贴着小猪佩奇的MP4。

“这是我的。”

阿福哥手一抖,膜上多了个气泡。

阿福哥:“......”

“这都我...”阿福哥不耐烦地抬头,见了他手上的MP4,眉毛微抬了抬:“这个是你的?”

章远点头,他把MP4借给赵承杰做笔记,既然出现在这里,大概赵承杰被人打劫了还不敢告诉自己。

阿福哥将他手里MP4接过,手指轻轻在章远手心挠了挠:“你想拿回去?”

章远不说话,阿福哥打量了下章远,他穿着龙城中学的蓝白校服,刚吃完东西嘴唇有些发红,正轻轻抿着看自己。

“我这可不是偷来的啊。”阿福哥将MP4在手中转来转去:“你们学校的老师让我们专门盯逃课的学生,没收手机什么的。”见章远低头不语,阿福哥眼神又玩味起来:“不过像你这么好看的,我可以当没看见。”

“还给我。”

章远不想和阿福哥多做纠缠,走到他面前直接了当地去抢,阿福哥成日打流,耍杂技般将MP4在空中抛来抛去,突然啊了一声,MP4脱手往阿福哥身后落去。

章远伸手去接,却撞进阿福哥怀里,阿福哥的声音从头顶传来,不轻不重咳了一声。

章远脸刷得一红,坐回刚刚的位子上,阿福哥变魔术一样把MP4放在桌上:“还你也行,把你电话给我。”

章远疑道:“你要我电话干什么?”

阿福哥露齿一笑:“泡你。”

章远:“......”

 

“开玩笑的,等会就还你。”

章远咳了咳,眼睛看着自己手指:“那你快点贴膜吧。”

“行啊。”阿福哥低头擦着手机屏幕,开始没话找话:“你叫章远是吗?”

章远低头将学生证取下来,阿福哥笑了:“高三二班,哟,实验班呢,成绩挺好啊。”阿福哥拿起手机吹了吹灰,无意瞥见章远只咬嘴唇不说话:“哎哟别扁嘴啊,不知道的以为我欺负你呢。”

章远道:“我没有。”

手机推到章远面前,通话记录里有个未接来电:“我叫罗浮生,浮起的浮,生命的生。”

章远期中考试考了个第一名才换的新手机,第一个电话就让罗浮生糟蹋了,罗浮生一副小流氓样子,自觉举止绅士,存不存电话看章远自己的意思,如果章远电话都不想存,他也不用自讨没趣了。

生哥,下次想耍帅的时候先把东西还给人家,章远看他MP4眼睛都要绿了看见没?他心里指不定怎么说你不要脸呢,得了便宜还卖乖。

章远一边自言自语一边输入名字:“福气的福,生命的生...”

得了阿福哥,你不厚道也不要怪你的凯子天然呆了。

凯子章远把手机收起来,警惕地看着罗浮生:“可以把MP4还给我了吗?”

罗浮生做了个“请”的手势,章远赶紧揣起MP4跑了,走回铁板炒饭,等老板重新做一份新的,忽然又被人蹭了蹭肩膀,扭头一看,罗浮生拿了个三球蛋筒冰淇淋递到他嘴边,章远下意识张嘴舔了下:“你干什么...”

“刚赚了钱,请你吃东西。”罗浮生拿出十五块钱在章远面前晃了晃:“十五块钱三个球,看我长得帅才打五折。”

章远伸手接过冰淇淋,看了眼罗浮生就不说话了,默默地吃起冰淇淋来。

“哟阿福哥,你们认识啊?”

“我弟弟,小远。”罗浮生笑笑,把剩下十五块钱扔进摊上的零钱筐:“跟大家都说啊,以后多照顾点儿他。”

章远放下冰淇淋,微微皱眉道:“我不是你弟弟。”

三球冰淇淋是香草牛奶巧克力,章远吃得慢,嘴边沾了一圈白白黄黄的冰淇淋,舌头伸出来慢慢舔着嘴唇,罗浮生看得心里有些燥起来。

见罗浮生眼神有点奇怪,章远张嘴又咬了一口冰淇淋,罗浮生当即在心里大骂起自己,下回再给他买巧克力冰淇淋老子就是傻子!

章远抽了截卷纸想擦嘴,被罗浮生哎哎哎打断了,只见罗浮生掏出块白色手帕递到章远手上:“那个纸便宜,回头把你嘴擦破皮了。”

“不会破皮的...”章远拿起手帕擦了擦,抿唇道:“谢谢。”

章远想,阿福哥看着像个小混混,居然用手帕,也太......娘了。


评论(97)
热度(115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冬佩利儿 | Powered by LOFTER